▲莱恩接获下二军通知 。(图/统一狮提供)

▲莱恩接获下二军通知 。(图/统一狮提供)

记者王真鱼/综合报导

统一狮吉祥物莱恩上次因10天8战太过劳累,造成腰部紧绷降二军调整,1日球团又有异动通知,再次被降二军。球团表示,莱恩降二军是为了6月端午节划龙舟竞赛做准备。

2020年台南市国际龙舟锦标赛,6月23至25日台南运河热闹举办,莱恩身为台南市民一员,也要参与划龙舟竞赛活动,为了用最棒的表现呈现给大家,开始检视自己的耐力和爆发力,与球团沟通决定到二军进行计划性训练,未来还有两周的时间,希望透过教练专业指导,提升能力,绝对不要成为队友的累赘。

请继续往下阅读...

莱恩早上接到球团电话响起,心里觉得不安,但还是接起电话勇于面对,他坦言,接到降二军讯息,起初心情有点低落,但看看脸书、IG上球迷的鼓励和支持,决定勇于接受球团给予挑战任务,「这是第一次尝试划龙舟,从来没有参与过的莱恩,心中其实非常不安,深怕无法达成球团任务,只能待在二军一直训练。」

莱恩收到通知后,立即到台南棒球场正式向二军报到,二军体能教练高政华知道莱恩将接受艰难任务挑战,特别规划一系列核心训练课程,协助训练。

面对专业训练,莱恩展现职人精神,「做什么就要像什么」,从慢跑热身、哑铃卧举训练等各项专业训练,爆汗感受扎实的训练。

结束训练后,莱恩跟职业选手一样,防护员特别帮忙进行冰敷,希望透过专业防护,能够让他消除疲劳酸痛,持续维持每日的训练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