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BA,中原大学,丁圣儒       。(图/大专体总)

▲丁圣儒。(图/大专体总)

记者洪侦源/综合报导

108学年度UBA公开男二级8强赛,3日决定出4强队伍,也意味著这4队下一届将从一级出发,包括睽违17届再闯一级的中原大学,以及北市大学、台湾体大以及屏东大学。

中原曾于91学年度打上一级,本届有毕业自松山高中,赴美就读圣佛朗西斯大学的丁圣儒加入,8强面对处于12连胜的台湾大学,以83比58轻取对手,收下睽违许久的一级门票。

请继续往下阅读...

北市大107学年度保级失利,本届从二级出发,3日面对虎尾科大,第四节演出逆转秀,78比77气走虎科大,重回一级战场。

屏大和万能之战打得尤为激烈,屏大第四节伊磊斯巴瓦瓦隆大号压哨三分球,把比分追成65比65,延长赛又是一番激战,最终以73比72气走万能。

另一支升上一级的,就是有可能改由高苑工商「铁娘子」田本玉领军的台体大,88比62击败交通大学,从104学年度降级后,睽违4届终于回到一级。

一罐卸全脸,不要错过超值惊喜大礼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