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桃猿林智平。(图/记者林敬旻摄)

▲林智平。(图/记者黄克翔摄)

记者王真鱼/台中报导

乐天桃猿资深主力林智平3日对战中信兄弟,4打席2安打,连14场安打,6月5日回到桃园主场对战富邦悍将,只要补满5打席,将立刻空降「打击王」。

林智平近况太火烫,总教练曾豪驹日前表示,实在舍不得让他在板凳待命,也不想冷却他的手感,球队无论如何都会想办法把他找位置。

请继续往下阅读...

昨役比赛对战兄弟,林智平先发二垒,单场包办双安,本季累计84打席,打击率0.486,尚未补足规定打席数,无法进入排行榜。

桃猿今天是第29场出赛,球员累积90打席便可登上打击排行榜,林智平此役4打席2安打,每日任务达成,近14场都有安打表现,打击率升至0.487,后天回到主场,若补满5打席,即使5打席都出局,还是能够登上打击王。

林智平今年在春训接受克鲁兹指导,增添很大的信心,曾豪驹也认为,现在的林智平在对自己的打击很有信心,而在守备上,也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