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日升首度到全猿主场开球。(图/乐天桃猿提供)

▲陈日升首度到全猿主场开球。(图/乐天桃猿提供)

记者赖冠文/综合报导

过去连续两年的魔术趴成功引领风骚六月「想见你」企划邀大「魔」王陈日升在7日三度降临桃园国际棒球场,这次为Rakuten Monkeys开「魔」球。

陈日升曾获「日本海魔术大赛总冠军」及「观众票选最佳魔术师」,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最佳舞台创意魔术师」,2014年受邀至法国电视台演出,2017年日本东京电视台跨年特别节目演出,2018年在台北市政府101跨年晚会担任压轴演出,2018年、2019年成功在全猿主场大显魔王身手,写下Lamigo的感动数字,前所未见!

请继续往下阅读...

陈日升年初受邀上钻石公主号表演,却遭遇船上因有染疫确诊者,被迫在船上隔离31天,下船后,陈日升也回馈社会,推出「一天一魔术」影片,并将公主号的隔离日记,以及过往的人生历程整理之后集结成册。

推出「魔幻疫境:魔术师陈日升的极限挑战与追梦人生」,他盼能舒缓社会因疫情而紧绷的情绪,透过书籍出版,将在邮轮「钻石公主号」上隔离的日子及下船后的心路历程公开在读者眼前。

陈日升在周日祭出魔术开球,陈日升笑说:「还真的第一次赛前开球,希望未来可以开放越来越多人进场欣赏职棒,健健康康地来全猿主场享受视觉的冲击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