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罗力。(图/记者李毓康摄)

▲罗力。(图/记者李毓康摄)

记者欧建智/新北报导

富邦悍将洋投罗力在3日本季第一次对统一狮,先发只投3.1局退场,失6分吞下今年首败,总教练洪一中表示,罗力还是一样的投球,可能是一物克一物,统一狮的打击甚至比富邦还强悍。

罗力3日先发3.1局用了82球,被6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失5分。而他上一次投不到4局的比赛,是2018年5月18日,对手一样是统一狮,一样是3.1局失6分。

请继续往下阅读...

他在前3局都未失分,4局上无人出局三垒手范国宸失误被上误,也让罗力的投球大乱,被盗上二垒后,连续被林安可、苏智杰及林祖杰安打失2分,牺牲短打占二、三垒,被林靖凯二垒安打失2分,再遭陈杰宪、吴桀睿连2支二垒安打失2分后退场。

对于罗力失常的表现,洪一中表示,罗力的投球型态还是一样,范国宸的失误多多少少会有影响,垒上有人跟无人的投球心态会有不同。

洪一中表示,或许是一物克一物,统一狮的打击火力以击中球为主,反而可以掌握到罗力的投球,一位投手不可能每一场都投得很好,统一狮的火力很强,团队打击率都比富邦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