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在3日本季第一次對統一獅,先發只投3.1局退場,失6分吞下今年首敗,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羅力還是一樣的投球,可能是一物剋一物,統一獅的打擊甚至比富邦還強悍。

羅力3日先發3.1局用了82球,被6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失5分。而他上一次投不到4局的比賽,是2018年5月18日,對手一樣是統一獅,一樣是3.1局失6分。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前3局都未失分,4局上無人出局三壘手範國宸失誤被上誤,也讓羅力的投球大亂,被盜上二壘後,連續被林安可、蘇智傑及林祖傑安打失2分,犧牲短打佔二、三壘,被林靖凱二壘安打失2分,再遭陳傑憲、吳桀睿連2支二壘安打失2分後退場。

對於羅力失常的表現,洪一中表示,羅力的投球型態還是一樣,範國宸的失誤多多少少會有影響,壘上有人跟無人的投球心態會有不同。

洪一中表示,或許是一物剋一物,統一獅的打擊火力以擊中球為主,反而可以掌握到羅力的投球,一位投手不可能每一場都投得很好,統一獅的火力很強,團隊打擊率都比富邦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