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BA,中原大學,丁聖儒       。(圖/大專體總)

▲丁聖儒。(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8學年度UBA公開男二級8強賽,3日決定出4強隊伍,也意味著這4隊下一屆將從一級出發,包括睽違17屆再闖一級的中原大學,以及北市大學、臺灣體大以及屏東大學。

中原曾於91學年度打上一級,本屆有畢業自松山高中,赴美就讀聖佛朗西斯大學的丁聖儒加入,8強面對處於12連勝的臺灣大學,以83比58輕取對手,收下睽違許久的一級門票。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大107學年度保級失利,本屆從二級出發,3日面對虎尾科大,第四節演出逆轉秀,78比77氣走虎科大,重回一級戰場。

屏大和萬能之戰打得尤為激烈,屏大第四節伊磊斯巴瓦瓦隆大號壓哨三分球,把比分追成65比65,延長賽又是一番激戰,最終以73比72氣走萬能。

另一支升上一級的,就是有可能改由高苑工商「鐵娘子」田本玉領軍的臺體大,88比62擊敗交通大學,從104學年度降級後,睽違4屆終於回到一級。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