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接獲下二軍通知 。(圖/統一獅提供)

▲萊恩接獲下二軍通知 。(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上次因10天8戰太過勞累,造成腰部緊繃降二軍調整,1日球團又有異動通知,再次被降二軍。球團表示,萊恩降二軍是為了6月端午節劃龍舟競賽做準備。

2020年臺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6月23至25日臺南運河熱鬧舉辦,萊恩身為臺南市民一員,也要參與劃龍舟競賽活動,為了用最棒的表現呈現給大家,開始檢視自己的耐力和爆發力,與球團溝通決定到二軍進行計畫性訓練,未來還有兩週的時間,希望透過教練專業指導,提升能力,絕對不要成為隊友的累贅。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早上接到球團電話響起,心裡覺得不安,但還是接起電話勇於面對,他坦言,接到降二軍訊息,起初心情有點低落,但看看臉書、IG上球迷的鼓勵和支持,決定勇於接受球團給予挑戰任務,「這是第一次嘗試劃龍舟,從來沒有參與過的萊恩,心中其實非常不安,深怕無法達成球團任務,只能待在二軍一直訓練。」

萊恩收到通知後,立即到臺南棒球場正式向二軍報到,二軍體能教練高政華知道萊恩將接受艱難任務挑戰,特別規劃一系列核心訓練課程,協助訓練。

面對專業訓練,萊恩展現職人精神,「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從慢跑熱身、啞鈴臥舉訓練等各項專業訓練,爆汗感受扎實的訓練。

結束訓練後,萊恩跟職業選手一樣,防護員特別幫忙進行冰敷,希望透過專業防護,能夠讓他消除疲勞痠痛,持續維持每日的訓練課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