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两年,爱情早已经变成亲情,他早被我当成了家人,今年四月发现他有家庭,可爱他说对家庭没感情,老婆出过轨,前几天他终于下定决心回去处理这件事,刚到家手机就被他老婆抢走,现在我联系他爸妈,手机不在他手里,我答应他爸妈从此互不打扰互不打扰,他给我发了就当对不起我,和我保证的没做到,给他们家人打视频看他的样子很痛苦,一直在痛哭,我想放下这段感情但是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又很痛,现在就想听他说句话,知道他过的好不好


接受啊,接受道歉,让他早点滚啊/抠鼻。

找一个清清白白你喜欢我我喜欢你的不好吗,非要往泥潭里闯?

他特么的有家庭,有家庭,有家庭...?

不是劈腿不是养鱼,是特么的有家庭我没听错...?

这...宁懂了吧。

放下吧女孩。


不死心,就死人。有些事放手才是对两个人最好的结局,或许你不甘心,割舍不下,又能咋滴?不过了,不活了,这种贱男人不值得付出,别傻了,如果他离了可能还有机会,但是你能保证自己不是下一个。天高月远,各自安好。足矣。


破坏别人家庭真的好吗?你痛苦,他老婆就不痛苦?爱情是自私的,可是排在爱情前面的还有道德两个字!你的道德感体现在哪里?

这种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他今天可以为了你背叛老婆,难道和你结婚就不会出轨了?我身边看见的已婚渣男出轨,都是男的先隐婚,等和小三相处时间长了,女的有感情了,慢慢被发现有家庭!然后找借口说家里老婆强势,和她没感情了,为了孩子才不离婚,你才是我这辈子最爱!博取年轻女孩的同情是渣男的套路!屡试不爽!

到了最后女的又哭又闹,希望他离婚回到自己身边,结果都是被无情抛弃!为什么?因为你从头到尾都是个可有可无的「床伴」,动真情的只有你自己!


趁现在还只是男友 一脚蹬了吧 渣男留著过年吗


男人都想轻描淡写的忽略这些


放下就好,就不会再被了


知道他有家庭就赶紧离开吧,都瞒了你两年了,这种男人还有什么好留恋的。再留恋你就不是被小三了,是真小三了!


离开吧,无论感情到了什么地步,无论有没有道歉,很难再走下去了。


请赶紧找个地方藏起来,或者赶紧离开他,那是是非之地。

他过得好不好不知道,你马上就要过得不好了。一大波折磨你的方法正在酝酿中。你可能被打,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扒光衣服,光胸光腚,脸被撕破。造成的疤痕将使你无颜见人,无法嫁人。

中国传统,男人出轨,老婆都只怪小三,从来不会怪老公的。别傻了。

快!换手机号码,和过去一刀两断。千万记得离他远点。一次也不要联系。

看著小三被打的视频,太暴力了,太丢脸了。


放过自己,活好自己,让渣随风而逝


接受又能怎么样,不接受又能怎么样。路都走到尽头了,还想啥呢姐妹


不用想了,他现在绝对会过得比你好。回归家庭后,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除了少了一个床伴外,他没有任何损失。我最后离开的时候,甚至没有得到他的一句道歉。不联系就是最好的结局了,会有更好的男生在等著你,只是或早或晚罢了。加油(? ??_??)?


不应该,这样对你们三个人都不好,,?^?,,趁早了断


接受个毛啊?天下没男的了?


怎么样才能让我死心,我一直在想等他回来


建议你可以看一下原配打小三的视频及众多网友的评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