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今年是第七年,其中长达4年的异地并持续异地中,我们相处的一直都很舒服,其中会有分歧吵架,但最后都不影响我们的感情,而且时间越长越觉得这辈子应该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能相处的这么好的了~本人讲故事能力有限,就说几件我们之间的一些事吧

…………分割线………………………………

讲上学时候第一次比较严重的吵架吧,应该算是磨合期,我和男朋友不是一个院系的,我所在的院系平时课业比较重,周六还要上实验课,而吵架原因是我参加的学生会这类的组织总是开会,周一例会,平时学校组织活动还有动员大会、协调大会、总结大会什么的,而且活动当天也要参加帮忙什么的,我觉得课余交交朋友参加参加活动挺开心了,男朋友却觉得这些事情严重影响了他跟我相处的时间,并且一年后我的专业课成绩确实有所下滑,所以他苦口婆心教育我无果后,严正要求我退出组织并每天跟他按时去上自习,不然就分手。可我心里不想退还想再玩一年,专业课可以挤时间多看看,并且有点觉得他太霸道了,我很生气还甩了他拉我的手,转身就要走,他脸憋的很红,拉住我非要我说清楚到底退还是不退,是不是要跟他分手,问我怎么能这样对我们的感情这么不负责任……

我当时心里就也认为我这是要始乱终弃,而且我确实很喜欢他不想分手,又回想他教育我说学业为重也有道理,可能因为他比较帅我就心软了说我再考虑考虑……

然后他就开始总是问我考虑的怎么样了,必须退组织,要为我们两个人相处时间考虑,一天能问10次吧,反正就是只要我们聊天就会拐到这个话题……

虽然觉得他有些烦人,可最后心里衡量了一下还是退出了组织每天乖乖的拉著小手去上自习了。

果然,增加了相处的时间后,更了解了彼此,磨合期很快就过去了。

其实我和他对感情的意见比较一致,就是培养感情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更多的了解才能更好的相处。

再说一些维持了7年的一些小习惯:每天起床都要发微信告知然后聊两句;每天晚上都要说晚安 爱你 么么哒;每天最后一句微信都是他发给我的;日常有趣的事情要及时分享,基本保证每两天视频大于等于一次。

如果有人赞我就再更几个我们俩搞笑的事情。

——

我们两个今年结婚了,算是有一个比较美好的结果吧。结婚前婚庆有个小调查,其中印象比较深的问题是最想对对方说什么,我们两个的回答都是:谢谢你。印象中最深刻的有趣的事:他的回答是一起吃完好吃的,我就高兴的摇头晃脑还哼著歌;我的回答是他骑车带我炫技把前轮翘起来,坐后面的我直接摔了屁股礅儿。

当你们分享的越多,了解对方越多,爱的越多,包容的越多,心态越平和,自然相处的越舒服。希望我和老公能继续共同努力经营爱情和家庭,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


感情自然流露,彼此有默契,闲谈不烦,久处不厌,互为盔甲,互为软肋,心疼对方胜过爱自己。


不必过分的去计较得失,喜欢就说出来,双方都养成一个习惯,(比如睡前吻,出门前的一个拥抱,睡觉的时候手握手),给对方足够的空间,比如查手机就不要没事总来突击检查,因为对方会觉得你的不信任,如果他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要做到一查必中,要不然就是打草惊蛇


呵呵呵呵,我是感情小白


相处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