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季大仁/新竹报导

历经长期抗疫,国内已累计近50天无本土新增案例。中央政府宣布6月7日起可望松绑、扩大解禁,六福村主题游乐园特别企划6月限时优惠,凡是身分证字号含数字「0」即享优惠,对中4个「0」还可免费入园玩到底。


疫情逐渐趋缓,防疫新生活运动跟著起跑。六福村面对防疫不松懈,将持续落实保持社交距离等作业,守护游客健康。六福村行销经理黄淑芳表示,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一整个月期间,凡是身分证字号含1个0,可享499元(原价999元)优惠购票,含2个0优惠票价399元,3个0更是只要299元,身分证字号含有4个0的超级幸运星,还能免费入园,一览非洲部落动物园区,一口气玩遍经典游乐设施。



六福村近期口碑发烧的「动物派对」系列活动,本周进入最后倒数,感受由乌干达好朋友领衔出场充满欢乐气氛的「动物大游行」,期间限定的狐檬、红毛猩猩动物解说导览,以及探索神秘动物骨头教育课程…等,防疫新生活展开,就到六福村主题游乐园边玩边学知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