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知道,因为我就是这样,小时候,大概10岁开始,买玩具必须买两个一模一样的,一个拿来玩,一个放著,否则就不舍得玩


说不上来什么心理,就像我一般买一些贵重物品时,精美的包装总是喜欢保存下来,于是乎久而久之家里造成积攒垃圾,可能我们这类人更懂得珍惜,对美好事物有所追求,喜欢守护。


爱惜呗,怕用了就变旧了,就不好看了,回不到最初的状态了,被破坏了……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不舍,在我看来,一件东西的价值在于它被我们所使用,满足我们的某种需求,不使用,不拆封,虽然它还是完整如新,我何必买呢,买来就要用,又不是买来看的!

一是不想新衣服被清洗,冲洗掉新衣服的感觉~

二是想保留美好的东西和事物~

哈哈哈哈哈

个人理解而已


小时候买了新玩具之后就会大肆把玩旧的


邀我了...?以我个人观点来说 我觉得这个新东西舍不舍得用取决于你是否真正喜欢它 甚至于这是否是你期待已久的东西 而不是它新不新。不期待或不喜欢的 对于我来说...我反而会用的很随意很顺手(′?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