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邱玺臣/台北报导

民众党为回应各地选民对地方政治改革的期待与继续深耕基层,加上该党本来就主张青年参政及还政于民的理念,因而强力推荐青年廖国富回乡贡献,参加屏东崁顶乡乡长补选。立委蔡壁如邀上周以无党籍登记参选的廖国富,于今 (27) 日一起出席记者会,向大家说明他参选的理念与决心。

记者会现场,由党内有参选经验的吴慧玲把手中的台湾民众党棒子交由廖国富接棒,象征民众党一棒传一棒,继续打破地方旧势力。廖国富表示自台大森林环境暨农业经营管理系毕业后在台北工作,但是得知家乡爆发弊案,让他对屏东的未来感到忧心,因而萌生返乡改变传统地方政治的想法。

廖国富透露,本来就已经在规划返乡奉献所长,又因缘际会接到民众党部的一通来电,于深谈后更坚定他参选的决心,并在台北找到多位志同道合的青年,愿意与他回到屏东崁顶乡打拚。

廖国富畅谈他从政理念,将以他农业经营与工作背景为基础,规划中老年人育乐课程、统整治水计划、焚化炉营运、回馈金成效检视、加强环境监控,以及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并主张社福、环境、产业、交通、观光五大优先,廖国富强调:「绝对不会让我们屏东县崁顶乡出现第二个乐乐养鸡场!」

不料,就在他登记参选之后,各方阻碍接踵而来,光是找服务处就到处碰壁,更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管道想劝退他,父母的担忧也随之而来,困难重重。这让一同出席记者会的立委蔡壁如感叹,一个没有地方背景的青年,要撼动传统地方绑桩势力实在很难,希望屏东乡亲们给年轻人一次机会,7月11日补选日务必支持在地青年廖国富,与乡亲们一起改写历史,让屏东崁顶乡变成Number One。

民众党坚持「政治不是少数人的游戏」,一直以来都希望能降低从政门槛,改变政治文化。未来,民众党将持续为地方选举注入活水,不只要深耕基层,还要打破旧政治势力,一棒接一棒,世代交替不缺席。

照片来源:邱玺臣摄、立委蔡壁如办公室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蔡壁如专访3-1】白衣天使改行当立委专业问政

【蔡壁如专访3-3】蔡壁如专访/做事与带小孩都遵循SOP 私底下亲和好相处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