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宛欣/综合报导

大陆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的练习生陈卓璇因曾演出热门电视剧《陈情令》里的「白瞳少女」阿菁,为节目带来不少话题热度,日前她则因在节目上直言自己还没拍过节目的中插商务广告,起了些许争议,26日则再度因为发言,登上了热搜榜。

▲陈卓璇在节目上的发言引起热议。(图/翻摄微博)

▲陈卓璇因曾参演《陈情令》,有著不低的讨论热度。(图/翻摄微博)

陈卓璇曾在节目上单刀直入表示,身边很多参赛选手都拍过节目的中插商务广告,她却一次都没有,因此对所有节目赞助商提出质疑:「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犀利的言词让现场许多人倒抽一口气,「哇」的声音此起彼落,而鹿晗听了之后也是惊讶瞪大眼,最后露出一丝诧异表情。

请继续往下阅读...

►正妹练习生「开呛节目金主干爹」!鹿晗瞬间变脸 网列3争议轰:没品没情商

▲▼陈卓璇质问节目赞助商,鹿晗震惊变脸。(图/翻摄自WeTV)

▲陈卓璇在节目上的发言引起热议。(图/翻摄自WeTV)

没想到质疑赞助商的风波未平,她日前则又在个人直播时回应,表示前几天看到练习声希林娜依高拿了一杯奶茶回来,原来是因为去拍了中插广告,令她说道:「心里一股子怨气上头。」接著透露在直播中吃糕点的原因,是因为「想让我自己站的更高一点(糕点谐音)」。

▲陈卓璇在节目上的发言引起热议。(图/翻摄微博)

▲陈卓璇在直播中回应中插广告一事。(图/翻摄微博)

此言一出,微博再度掀起疯狂讨论,网友纷纷留言「大姐您solo吧,成团了以后还不得内涵死队友啊」、「心眼比针眼小」、「别骂了,她不是去参加选秀,是专门去拍广告的」、「这种性格,出道了还得了…还不得耍大牌」、「演个《陈情令》女十八号就跩成这样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