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筱涵/综合报导

韩团AB6IX成员林煐岷(임영민)4日爆出因为酒驾而被暂停活动的消息,所属经纪公司Brand New Music对外表示他5月31日深夜和朋友聚餐喝酒,开自己的车回到宿舍途中被警察临检,驾照被吊销,对此正在深刻反省。

AB6IX。(图/翻摄自AB6IX脸书)

▲AB6IX原定在8日回归,林煐岷(左一)因酒驾被中断活动。(图/翻摄自AB6IX脸书)

Brand New Music于6月4日发表声明:「在这里向各位宣布本公司艺人林煐岷因酒驾所以中断活动的消息,林煐岷5月31日凌晨跟朋友们见面喝酒,结束后开著自己的车回到宿舍途中遇到临检,因此驾照被吊销。」

请继续往下阅读...

目前林煐岷正在深刻反省,未来也会配合每一个需要的调查事项,Brand New Music进而透露AB6IX的回归日程也将有所变动:「从今天起,林煐岷作为AB6IX成员的所有活动中止,未来AB6IX的活动将以除去林煐岷以外的4人组活动。」AB6IX原定在8日回归的新专辑将延后到6月29日。

►来让「过期票券」变黄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