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萧雅玲/台北报导

Apple(黄𬀩婷)与牙医男友赵国翔交往半年多,2人以结婚为前提稳定交往中,日前还与男友一起帮妈妈庆生,今(4日)上卫视中文台《一袋女王》录影,被问到是否好事近了?她笑言:「身边好友大牙、丫头都结婚了,压力很大!」九妞妞成员目前已有贝童彤、小蛮、大牙、丫头已成人妻,还自曝:「以前大家打赌谁会先结婚,大家都选觉得我有男友会『以夫为天』,现在猜我会结婚的,却比我先结婚。」

▲▼ Apple(黄𬀩婷)。(图/中天提供)

▲Apple曝与牙医男友稳交中,已见过双方家长。(图/资料库)

她透露,与赵医师稳定交往中,日前两人还一起去「见习」丫头求婚过程,但却是到了求婚现场才知道王惟立找了丫头好友们「助攻」,搞一个求婚桥段,她与赵医师则是到了现场才被告知,一旁的丫头说:「因为Apple嘴巴很大,常会不经意露馅,所以夏和熙特别叮咛我老公,不能让Apple知道。」Apple也说虽然自己被瞒在鼓里,但她也大夸王惟立很会求婚,当天在场女生全都哭花莲,而自己的心情就跟丫头一样又惊又喜,从头哭到尾。

请继续往下阅读...

▲▼Apple黄𬀩婷。(图/翻摄自脸书)

▲Apple日前与男友及妹妹一起帮妈妈庆生。(图/翻摄自脸书)

▲▼Apple黄𬀩婷。(图/翻摄自脸书)

▲Apple日前带牙医男友见习丫头求婚程序。(图/翻摄自脸书)

Apple也说,因为疫情关系也想过,若今年结婚明年宴客肯定会很塞,之前男友有问过她求婚是想要人多热闹大型的还是几个好友小型求婚?她怕大型求婚劳师动众,万一有个怎样会很尴尬,所以比较喜欢小型求婚,但男友的医师友人很多,且他喜欢热闹,完全不知道男友会有什么样的想法来向她求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