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文/综合报导

等了很久!「美国第二大连锁影城」喜满客影城(Cinemark)宣布将在6月19日至7月10日逐步恢复营业。CEO马克佐拉迪(Mark Zoradi)对华纳兄弟充满信心,相信《全面启动》大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Christopher Nolan)新片《天能》(TENET)如期在7月17日上映。

▲▼《天能》剧照。(图/翻摄自Indiewire)

▲《天能》剧照。(图/翻摄自Indiewire)

请继续往下阅读...

根据《Deadline》报导,美国喜满客影城预计6月19日至7月10日逐步恢复营业,最初会有5家据点恢复营业,第2周会恢复3分之1的据点,隔周再恢复3分之1的据点,其余据点则在7月10日恢复营业。

美国喜满客影城CEO马克佐拉迪表示:「我们一直与华纳兄弟保持密切联系,他们对克里斯多夫诺兰《天能》在7月17日上映仍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尤其是前一阵子预告的讨论热度,已证明「看电影的欲望已被压抑很久了」,他希望华纳兄弟早日做出决定,赶紧趁所剩不多的时间宣传。

由于研究指出,电影院实施防疫政策之后,美国观众回到电影院的意愿自40%升至75%,美国喜满客影城不仅在座位、高度接触区域消毒,也会要求观众及员工配戴口罩,同时采取座位间隔措施,并且减少纸类实体票券的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