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宜庭/综合报导

YouTuber「黄氏兄弟」弟弟玮玮(黄挺玮)被周刊爆料约砲男网友,他3日晚间发表道歉声明,同时透过影片公开同志身分,声泪俱下向母亲表白「我是同性恋」,令人不舍。短短不到1天时间,影片就吸引超过2万则留言为他打气,网红界好友们也齐声为他发声力挺,身为亲哥哥的哲哲(黄雍哲)更是在IG替他加油打气,「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后盾。」

▲▼「黄氏兄弟」玮玮看到哥哥哲哲心急的样子,为此自责泪崩。(图/翻摄自YouTube)

▲网红界替玮玮发声。(图/翻摄自YouTube/黄氏兄弟)

▲玮玮3日发出道歉声明影片,哲哲也在旁陪伴。(图/翻摄自YouTube/黄氏兄弟)

请继续往下阅读...

玮玮道歉声明影片上架至今不到1天时间,已累积超过百万点阅数,以及超过2万则留言,底下网友几乎全是来为他加油打气,就连网红阿滴也帮忙转发声明,「如果真的那么想看那么想了解的话,就看这个吧。」另外,玮玮昨晚发表声明的同时,仍照常上工,现身西门町进行《完全娱乐》的直播活动,介绍新单曲时仍保持灿烂笑容,和主持人对话反应活跃,坚强表现令人心疼。

▲▼黄氏兄弟上《完全娱乐》。(图/翻摄自脸书/完全娱乐)

▲▼黄氏兄弟上《完全娱乐》。(图/翻摄自脸书/完全娱乐)

▲黄氏兄弟上《完全娱乐》,玮玮敬业又坚强的表现令人心疼。(图/翻摄自脸书/完全娱乐)

哲哲当晚也心疼表示,「你真的很勇敢也很棒,也很辛苦,3年多来,每天都被我逼著工作、练舞、学音乐、上班,因为答应了通告,还是努力表现,我很骄傲,也很爱你,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后盾。」

▲网红界替玮玮发声。(图/翻摄自哲哲Instagram)

▲哲哲安慰玮玮。(图/翻摄自哲哲Instagram)

爱莉莎莎日前在玮玮新歌《室友》MV担任女主角,她4日凌晨也在IG发文,晒出与黄氏兄弟的合照为玮玮打气,「无论你喜欢谁,你的本质都是一个温暖单纯又努力的大男孩,我都会一直爱你,还有当你的超级好朋友,不要再难过了喔。」

▲网红界替玮玮发声。(图/翻摄自爱莉莎莎Instagram)

▲爱莉莎莎合照黄氏兄弟。(图/翻摄自爱莉莎莎Instagram)

过去也曾和玮玮合作的网红「一只阿圆」,同样也晒出双方合照,并写下蔡依林《玫瑰少年》的歌词,并感性向玮玮喊话:「请记得那些爱你的人是我们,一大群人都是你的后盾,不一样都一样,记得你的温柔乡有血有汗。」

在玮玮发出声明后,蕾菈也在底下留言,安慰对方并没有犯错,事后也在IG限时动态写道,「这世界真的病入膏肓。」虽然短短一句话并未说明事由,但仍不免引人联想可能是替玮玮抱屈。「这群人」成员展荣也出声安慰,「我爱你,没事~哥哥们都在。」

'

▲网红界替玮玮发声。(图/翻摄自一只阿圆Instagram)

▲网红界替玮玮发声。(图/翻摄自蕾菈Instagram)

▲网红界好友纷纷发文声援玮玮。(图/翻摄自展荣、一只阿圆、蕾拉Instagr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