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水晶防晒喷雾

喷完之后油光满面

想用吸油纸又怕吸收掉防晒膜

所以能不能用啊是......


用水润的防晒 个人认为防晒喷雾不适合用在脸上


不能,吸油纸会吸走防晒喷雾中的防晒成分,防晒效果会减弱,我去年也买了那个水晶防晒喷雾,真的是油的喷身体都受不了,直接闲置了,平常防晒的话其实喷雾很难足量,建议亲还是不要图方便,乖乖用防晒霜吧,我当时买也是为了补涂的时候用的,结果没想到居然会这么油,真的没法用!


谢邀.. 首先 很少用防晒喷雾呢 因为防晒喷雾的防晒效果一般 而且必须经常补喷 对于我这种懒癌晚期的人来说 并不合适。

然后 防晒喷雾喷在脸上并不合适,长时间使用会伤害到呼吸道的。

最后 建议还是别喷脸吧


我也有用这款喷雾,真心油,根本不敢上脸,喷手我都觉得油,还有大半罐我都放在那了。建议用脸的防晒还是别用喷雾吧,喷雾不怎么持久,而且直接喷脸也不好,刺激性大,容易弄到嘴脸什么的,用做身体防晒还行。


谢邀。吸油纸尽量不要用,控油控油越控越油。额,你用的水晶防晒喷雾,这款讲真得味道有点刺鼻,而且之前有博主做过室外测评,时间长了会很油腻的,而且防晒效果一般。你喷完如果油光满面的,那尽量还是不要涂脸部了,喷喷身体裸漏部位就好了。

从上面表格看,VT 和 JM 防晒喷雾都可以!我没有用过VT,我自用款JM的绿瓶,感觉清爽还不错,而且之前测评检测时间长不容易油腻,而且真实防晒效果也很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