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手后,他和其他异性接触过,没在一起,回来回来找我复合,做了很多,我也放不下他就和好了,但是现在我很难信任他,爱猜忌,多疑,经常觉得他心里还有别人


他跟别人交往那是他的问题,现在你不信任他这是你的问题,讲不好听的,如果你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你们还是要分手。


分手了再复合的感情终究会有裂痕,如果他选择相信你,你就要去试著相信他,别让怀疑变成二次分手的根源,平常能交流的话,尽量多点交流,打消疑虑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会找机会好好聊一次。跟他讲我的疑虑和不安。因为亲密关系中没有一种心情是错误的,你既然会有这种情绪绝对有某些细节的原因,如果你们愿意一起解决心结,这是最好的结果。

如果你不想聊,或他不耐烦,不愿意谈。但你又始终不能释怀,我觉得这就是埋下的雷迟早要完。

这时我的习惯做法就是要么麻木自己,等某天我忍受不了或者他确实做了错事时一分了断。


信任、包容、理解、沟通、原则,被称之为恋爱/婚姻五大基石,五著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参照上述五点,可以得知,你们缺乏沟通。


监督他吧。

看他手机什么的。


想多了 你这样下去只会恶性循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