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湘文/综合报导

98岁赌王何鸿燊传出病危,曾经中风加上肾衰竭、帕金森氏症,导致身体越来越难以负荷。有消息指出,他的病况从5月初开始就急速恶化,虽然有8位权威医生协助救治,但状况仍不乐观,家属已被告知要做好心理准备。

▲何鸿燊被曝月初就已经急速恶化,打强心针保命。(图/CFP)

▲何鸿燊被曝月初就已经急速恶化,打强心针保命。(图/CFP)

据香港《东网》报导,何鸿燊从2019年底就开始肾衰竭,需要在医院洗肾,各种病痛缠身,甚至曾经停止心跳,所幸被抢救回来,但现在状况依然不佳,已经不能下床且难以说话。何家为他重金聘请8位权威医生,每一位都有各自专擅领域,日夜紧密观察,希望能保住赌王健康。

请继续往下阅读...

▲何鸿燊被曝月初就已经急速恶化,女儿何超云到医院。(图/CFP)

▲何鸿燊家人纷纷赶到医院,三房太太的女儿何超云被目击。(图/CFP)

不过,何鸿燊年事已高,且久病缠身,从5月初开始仍急速恶化,最近甚至注射多支强心针保命,25日传出病况真的不乐观,医院已向所有家人传达消息。据悉,他的二房、三房、四房太太都守在身边,儿女们也陆续赶到医院,然而面对媒体询问,几乎都闭口不愿多谈。

★ 版权声明:图片为版权照片,由CFP视觉中国供《ETtoday新闻云》专用,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