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刷单实际上是在制造假数据,因为法律监管滞后,才在灰色地带生存。

我没从事过相关工作,不敢说所有的刷单都会被骗。

因为一直在关注「孟美岐粉丝数据站涉嫌诈骗」事件,感觉诈骗案件背后的利益网路之大超乎我想像。由南都、财经网等主流媒体披露,其他大量媒体跟进报道,一天之内阅读量超过两亿,居然无法登上微博热搜。

群体案件披露尚如此之难,单独受害者被骗几十块到十几万不等,怎样才能讨回公道?

因为所谓「靠谱」的刷单,普通消费者几乎不可能看到商品靠谱的评价。一边在论坛骂商家和平台,一边去刷单赚钱,不违和吗?

类似刷单的网路兼职工作有很多,比如下图

网路环境的净化是每个人的责任,被水军糟蹋的论坛数不胜数,希望知乎可以多存活几年。

回到主题,靠谱不只是能拿到钞票,还有「不作恶」,所有参与虚假数据制作的行业都是不靠谱的。它们是罪恶滋生的土壤,反噬会时刻降临到自己头上。


不靠谱,现在这种刷单诈骗已经进入饭圈领域,有了重重保护壳和保护伞。具体请知乎搜索「孟美岐粉丝数据站涉嫌诈骗案」相关问题。


刷单可以当做一个副业来做,主业是不可能的,每一个行业都有反面教材

所以最主要的还是依靠你自己的分辨能力,我的经历告诉我只要不去贪便宜,做好刷单的工作是不会被骗的


不靠谱,刷单一天最多刷两单,一单五块左右,不要相信什么一夜暴富,不可能,我一天不过顶多赚个十几块


凡是要垫钱要自己的交入场费的,让你去不正规的网上拍商品的,全都是骗钱的,切记。正规的平台都是到淘宝,京东由平台先行垫付。


看个例八

一天看心情几十块是ok滴,就是有一个群里面有人做单然后发出来,金有高有低,最开始的刷个5块钱美滋滋,现在已经飘到8-10才刷了哼哼,今天几单都看心情,不说了待会又莫得了私吧

我最喜欢水果的白嫖的水果真甜

有高的商家可以互相换一下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