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从逻辑上便能知道~不能!


不能,不想死的话,


不建议哦,高血压如果没控制好,剧烈运动活动容易引发脑出血,就是所谓的中风!所以必须去医院看心内科的专家,把血压调控好。如果是肥胖导致的高血压,首当其冲就是减肥!


应该不适合激烈运动;应该做一下慢运动;然后改善饮食。


首先声明,高血压不是疾病,是异常。它不会带来不适感,也不会产生其它的疾病。血压是动态的,不会一成不变,它会随著情绪和运动的变化而变化,也就是说它不是静止的,血压的时高时低也是正常的。人与人之间血压高低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来说,年轻人偏而年老人偏高。运动时偏高,静止时偏低。情绪激动时偏高,心情平静时偏低。体质强壮时偏低,体质虚弱时偏高,没有统一标准。

其次,高血压不会引起脑中风及其它疾病,因为高血压属果,脑中风也属果,果不会果只有因才能生果。要知道,任何疾病之因都是体伤与体内热源不足。

最后至于激烈运动对高血压的影响,肯定是不行的,最佳的运动方式是打太极拳,或运动的节秦应与心脏的跳动相吻合为宜,过快或过缓都不宜。


emmm剧烈运动还是不行吧,但适当运动是有必要的!

我妈妈,每天早上坚持出去和别的阿姨一起做健身操,身体恢复的还是不错的

量力而行嘛,不要勉强


高血压任何时候都不该剧烈运动。平时要保持心态平和,心情轻松。


最好不要,题主可以阅读下方文章,科普一下:

糖中:茯茶素分享:高血压及其危害简介?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赤脚糖中专注三高问题,科普慢性病,健康一人,幸福一家,点个赞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