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进入了几年时间,可是最近听说外汇特别赚钱?我感觉有些按捺不住了,想进入外汇,外汇是不是真的比股票赚钱?


在确定趋势的情况下,股票赚钱风险相当低,且概率较大.特点是A股市场.外汇市场相对来说,公开透明,以套利的模式进行操作会更好.


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

首先你要看看你能不能承受外汇的风险。

如果是进入股市几年了,那么应该可以默认题主在股票市场中有一套成熟的交易机制。

那么,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题主。

在汇市中,股市的交易机制仅能作为参考。

汇市的风险控制和股市不一样,区别比较大。不知道题主对盘势的分析采用何种。如果是技术分析的话,注意双向波动,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还抱有「庄家」的想法,那题主就要注意了。汇市当中的庄家就是国家本身,如果以「庄家」这种想法的进入汇市,那么你就是以国家级的资金为对手盘。

资金控制和风险控制这一块,绝对不能套用。

汇市当中要有汇市的思考方式。首先,要有对冲的思维,双向交易,对冲是重中之重。而在汇市中生存下去的根本就是止损。如果止损没有练好,建议题主暂时不要入市。

最后一定要能辨别真假盘口,假盘口太多了,千万别被假盘口坑了。

最后的最后通常是最重要的。要敬畏市场。在市场中赚钱并不容易。

千万别听说外汇特别赚钱,就准备往里冲。抱著这样的想法进入汇市,基本就是炮灰。

2008年底 2009年初 不计其数的人都死在汇市中了。

股票如果不是保证金交易一般是没有杠杆。风险也算比较低。外汇有杠杆,不然凭借每天大多不超过1%的振幅哪有利润可言。外汇期货是最受欢迎的金融产品。其交易量也是最大的。所以流动性不成问题。可以做多做空。

而且外汇是投机性非常浓重的金融品种。

非常浓重。基本算是24小时交易。新手做外汇只怕你是晚上想睡都睡不著。

想做外汇你还得知道很多东西和概念。并不是经验就能解决的。如果确定想做外汇,最好实盘前多买些书看。附个今天写的文章。ForeTec-加息预期升温,如何应对 - 时间指数的文章 - 知乎专栏手机手打,比较乱。想到哪写哪。有再补充。以上です

想提升自己,想赚钱,做外汇,亏钱正常,就看你亏钱后是啥心态,是总结经验还是抱怨市场,其实一个月就能看出你在外汇市场能走多远


外汇是真的比股票赚钱,因为他的收益大,但风险也大!外汇是因为有杠杆加入,所以在操作中多了很多交易的手段!控制仓位也成了一门技术操作手段!
外汇如果是新手的话或者经验不多比如只有一两年的投机经历,基本上是有去无回的,因为外汇期货对技术经验的要求远比炒股票高。
表面上来看呐,外汇确实比股票来钱快一些。搞杠杆,波动大,多空都可以做。但是本质都是高收益面临著高风险。外汇是投资者的天堂也是投资者的地域。

只能说外汇的双向机制提供给了投资人随时都能赚钱的机会,反过来说也是随时都可能会亏钱,所以如果想做外汇,真的应该慎之又慎,我一般就把外汇当成是个练手的平台,有时候股票市场行情不佳没什么机会,怕管不住自己的手,就用点零花的小钱在外汇市场玩玩,调剂下。


外汇分分钟渣都毛得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