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出战选立委,老板送鸡排庆祝。(图/翻摄高嘉瑜脸书)

▲高嘉瑜出战选立委,老板送鸡排庆祝。(图/翻摄高嘉瑜脸书)

记者蔡文铃/综合报导

民进党在21日的中执会通过区域立委征召名单,「港湖女神」高嘉瑜确定被征召出战,有热情的地方粉丝为了庆祝她被提名送上许多食物,让高嘉瑜怀疑这是对手的计谋,意图使人发胖。

高嘉瑜22日在脸书发文,热情的南港鸡排店、冰店老板,送了一堆食物,「还说为了庆祝提名,要再送100份鸡排给我。」她怀疑,「我觉得老板可能是对手派来的意图使人发胖。」

▲▼鸡排店老板庆祝高嘉瑜出战选立委。(图/翻摄高嘉瑜脸书)

▲鸡排店老板庆祝高嘉瑜出战选立委。(图/翻摄高嘉瑜脸书)

民进党区域立委针对艰困选区布局,21日中执会通过征召名单,北市部分包含第四选区(内湖南港)由「港湖女神」高嘉瑜对战国民党的李彦秀。高嘉瑜在记者会上一度落泪,感谢党不计前嫌、不计毁誉给自己机会。

高嘉瑜致词时一度激动落泪,「我在民进党里面没有派系,我知道我在党内人缘不是很好,又有满多争议,民进党不计前嫌、不计毁誉,给年轻人机会,代表民进党是多元民主可以接纳不同声音的政党,我真的很感谢民进党给我这样的机会,感谢党内的包容、前辈的礼让,让我有机会可以参选。」

高嘉瑜强调,2020选战确实非常艰困,小英总统的政绩大家有目共睹,人民这三年多来见证了蔡政府的能力跟成果,也感受到基层给予的支持,虽然这些日子对民进党而言有很多风雨,但自己会跟党齐心协力,一起团结赢得胜选。

▲▼民进党征召高嘉瑜选立委。(图/记者蒋婕妤摄)

▲民进党征召高嘉瑜选立委。(图/记者蒋婕妤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