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新科立委赖品妤喜爱动漫,不过有人却要她「注意言行」,让她不满在脸书上回呛。(翻摄自赖品妤脸书)

民进党新科立委赖品妤喜爱动漫,选前还曾以cosplay的装扮与选民互动,不过有人却要她「注意言行」,让她不满在脸书上回呛。

图、文/镜周刊

赖品妤昨(1日)在脸书po文询问,「实在不太知道一直对敝人动漫嗜好的发言表达叫我注意言行的人是什么意思?」她反问「请问我是有骗你?」「选举期间我有躲躲藏藏让你看不出来我的态度跟身分?」最后她更突破盲点呛,「这种人应该关心的是为何认为自己控制别人无关痛痒之事的言行吧」。

赖品妤脸书常分享coseplay的装扮。(翻摄自赖品妤脸书)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鼓励赖品妤「委员不需和杂音计较…」「你又不是做什么伤天害人的事,只是做自己」,还建议「妳就回『吴斯怀都能当立委』!」;民进党立委郑运鹏也留言,「就说是被妳叔叔带坏的就好!妳叔叔我15年前被靠北,可没有人可以当靠山捏。」

 


更多镜周刊报导
染武汉肺炎假消息疯传 柯文哲:活著就是最大的报复
陈美凤晒20年前旧照 泳装辣照超冻龄、张菲没胡子模样曝光
啤酒撞名冠状病毒 母公司在中国狂亏51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