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CG 是专为户外运动而设计、测试和制造的全天候装备系列。2020 年夏季,Nike ACG 系列新添 Nike ACG Air Deschutz 鞋款,重点针对炎热时节户外涉水的徒步及探险活动打造。

该系列植根于 Nike ACG 经典传承,部分灵感源自日本的远足探险,采用色块设计、颇具揶揄趣味的图案以及随处可见的轻质、可收纳元素。

「Nike ACG 的使命之一是吸引更多人参与户外运动,爱上户外环境。」Nike 设计总监 Nur Abbas 表示:「最新的 ACG 系列最触动人心的一点是我们全面新增了女性产品。我们感到兴奋的是将带领更多人展望 Nike ACG 未来发展之路,透过户外运动让所有人体验到大自然的美丽。」

Nike ACG 夏季系列以女子 NRG ACG 连身衣为亮点——具备凉爽透气、吸湿排汗、紫外线防护集于一身。女子 NRG ACG Tight 紧身裤在膝盖背面采用网状面料,更加提升了湿热天气的透气功效,此外还有各种反光设计元素。男子 NRG ACG 背心是极具工装风格的户外背心,多个口袋设计可供收纳各种工具和贵重物品,且配有网状衬里,品质轻盈而透气良好。

另有其他款式,包括女子 NRG ACG 露脐上衣、女子 NRG ACG 短裤、男子GORE-TEX Paclite 外套以及男子 NRG ACG 轻质外套等等。

Nike Air Deschutz 鞋款 2020 年焕新回归

Nike Air Deschutz 鞋款于 1992 年初次发售时,在外观方面或许存在竞争者,但在功能上可以说无可匹敌。主打功能性的设计衍生出「交叉训练」凉鞋,无论是野外轻快徒步运动、短途跑步,还是在校园里追逐,都会让穿著者感受到同样的舒适自在、轻松写意。该凉鞋许多版本都主打鲜艳夺目的黑色鞋底,主要体现的是 ACG 设计理念。所以比起当年的标志性配色,如今该鞋款的图案点缀更加丰富多姿。

2020 年回归的 Nike ACG Air Deschutz 承袭和致敬初款外观,不仅能够让穿著者能舒适探索各种地形,而且配色更加现代时尚——或柔和淡雅,或明艳夸张,提供穿著者多种随心选择。

2020 夏季 Nike ACG 系列及Nike ACG Air Deschutz 鞋款现已在Nike.com以及指定零售店点发售。

2020 夏季 Nike ACG 系列发售详情:

发售日期:5月15日 建议零售价:HKD299 — HKD2,299

店铺:

NIKE.COM

NIKE STORE

NIKELAB PS7铜锣湾白沙道7号地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