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可能需要明确香薰使用精油要达到的目的,如果只是想要香味,不需要别的功效,那么专用加湿器香薰机的香精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追求纯天然或者想要一些附加的安眠之类的功效,选择精油就比较不错。其次,选择什么品牌,这个说法因人而异了,品牌太多,国外好的品牌也多。唯一的问题就是,保证是真实正品精油,所以正规渠道,或者直接国外直邮代购都OK。


夏可叔叔做过很长一段时间精油产品。很心塞的说,精油太乱了。因为成份复杂,而且没有明确的标准,只有药典上少数几种精油的标准。很多精油稀释,掺假甚至香精直接勾兑的事,做为化妆品厂家我们都很容易被坑,不要说你们消费者了。买的时候尽量找大牌,正规渠道。看产品备案信息,标签。还有就是看清标签和说明书,也有很多是稀释精油当纯精油卖给你的。香薰油的话,很多是香精兑的,不建议长期用。真正的精油,其实没那么香。


乱七八糟网购过很多精油。没有回购的。教训就是,要不不用,要不用正规品牌的,无印良品的可以,去实体店看看。


只提醒一句,香薰精油不在芳疗范畴,只有香味没有功效哦。


只要香,无印良品,便宜,但不纯

要一定的疗效,用单方精油,一分钱一分货。


看你的需求决定购买。如果卧室使用,建议在无印良品或者阿芙购买单方精油。如果是商业或者客厅我建议购买一些复合香精油使用,层次感和个性表现会强一些。至于购买途径淘宝就可以搞定。


用美国的多特瑞吧。


香薰精油唯一推荐:无印良品。

原因:味道多,价格合适,店铺多可以到店体验,质量稳定。

个人最爱味道:葡萄柚……


国产的话推荐阿芙

一般正规生产的精油都可以用作香薰,选择性很高,但如果用在皮肤护理方面的精油则要咨询专业的芳疗师了,或者可以加我,给到你一对一的芳疗方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