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朋友了解了多特瑞,也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了它的销售方式,正负面都有。我想知道抛去其他的东西,只谈产品本身,多特瑞的精油在精油产品中质量和性价比怎么样,期待用过多种精油的朋友给我一个客观的答案。


多家的精油,不是完整的芳疗精油,意思就是说:精油里面的芳香分子,会进行剔除。因为多家提倡喝精油,这样消耗比较快。但是我们学芳疗就知道,高纯度的精油是不能直接喝的,高浓度精油喝下去有一定风险,在芳疗圈子里都是用基础油稀释做成配方再使用的。

还有就是之前有人喝多家的精油出过事,灼伤了胃和食道,导致腹部大出血,所以多家又进一步把油里面的一些成分去掉了,以保证这个油喝下去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多家的油可以说是保健级别的,疗愈效果很差。我一个朋友用了他家精油很多年,一直没什么明显的效果。

多家真正厉害的是它的销售模式,就是你一旦进入它的系统,成为它的会员,你就很难自拔。所以它是靠销售取胜的,产品的话,就不用指望太多了。


产品不适合专业的芳香疗法,她只是一个销售商品


多特瑞精油比较纯正、安全,同时精油种类也比较齐全,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多特瑞的精油可以吃,很多人觉得精油不能吃,这事不能一概而论,对于已检测过也标注食品等级的精油是可以吃的,几千年前埃及人开始用精油也是可以吃的,只是发展到近代有些精油流派说精油不能吃罢了,随著芳香科学的发展现代有些精油是可以吃的


先不说产品怎样,他们的宣传方式让人担忧,主张过量,高频,口服,这些都是对消费者,特别是初级芳香爱好者来说是有点偏失客观的,精油的高浓度性,必然有高腐蚀性,精油的细小分子的客观性,已经可以通过嗅闻和涂抹法实现他的功效,何必再去口服呢


多特瑞,比较玄乎吧,他们推荐精油可以口服,这点我是不赞成的,纯精油浓度极高,口服会刺激肠胃粘膜,也不能说他们产品不好。但是我个人还是选择比较安全靠谱的精油品牌,我是确实用了有效果,HEALTREE慧凝精油,真的好用!姐妹!来来回回我都快买齐他们家的精油了!


我用过并且现在还在用,产品本身是很好的,包括口服的部分,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而且他不是要,是日常保健全面用油的保健效果,有句话叫不治已病治未病。举个例子哈,如果你经常感冒体质很差,肠胃很差,你经常吃药,然后你对药物开始不耐受,这个时候你就该好好的呵护一下自己的身体,从身心到症结去疗愈;我从鼻炎开始使用多特瑞精油的,改善的非常好,而且对于睡眠、情绪安抚都很棒,如果你特别介意口服,你完全可以涂抹和熏香,安全有效;口服也不是不可以的,肠胃里面有粘膜,胃酸其实是腐蚀性非常大的,并且我们的唾液什么的都可以稀释纯的精油;所以如果非常介意就一定要指导老师指导你去用精油,并且加介质去口服精油,还有罐在植物空胶囊里口服;我口服一段时间精油了,几乎没怎么感冒过,敏感体质也有改善,当然我如果有任何疾病我还是会选择就医,搞清楚什么症状,然后用精油来辅助治疗疗愈。


能够吃的精油都不算太差。但我用过其他品牌后觉得,多特瑞的性价比不够高。仅此而已。比如玫瑰、茉莉这种高端的精油,可以选择更专业的芳疗牌子。比如常用的柠檬、薄荷、茶树,其实比多特瑞便宜的品质并不差很多。

多特瑞的情绪复方我用过一整套,觉得这个品牌的定位可能比较适合那些对身心灵成长感兴趣,想要迈入芳疗的世界,在门口张望的人。多特瑞是一个起步的垫脚石,只要你不被它的营销方式陷进去,我想你可以借助多特瑞进入一个新的温和的世界,离自己的心灵更近一步。


用了三年,在对孩子护理方面非常满意。这三年两孩子基本没有上过医院。撇开销售模式,我是很认同这个产品的。至于口服,很多人会去比较说其他品牌都不可以,它家的既然可以口服,肯定有问题。双飞人,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就分两个版本,香港的是可以口服的,但是国内的是不可以的,同一个品牌,同一个东西,为什么没有人会去质疑香港的双飞人为什么可以内服?我个人认为,既然多家说他们家可以内服,必然是对自己的品质有信心。都是可以赚钱,如果达不到内服的品质,又怎么敢让消费者内服?不是砸自己招牌嘛。但是,在用这个东西的时候一定要请教你的老师,真的特别懂的老师噢。当然,最好还是靠自己,去学习一下。无论你认不认同一个东西,自己亲自去认证它是最好的,而不是道听途说。


我用过且还在使用中,个人体验下来感觉还不错。我主要的用法是熏香和涂抹。


只说产品还行。但是不要信他们营销手段。还是比较纯正。

任何产品都是我们的工具,喝也罢,不喝也罢,每个人体质不同,效果也不同。

我是一直用多特瑞,我们一直去品牌化

不管什么品牌,什么模式,我们要求的是质量,标准。

毕竟多特瑞制定CPTG等级标准。


你喝喝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