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表示不会屈服,「因为我地都系香港人!」

金钟立法会外上周三爆发警民冲突,导致多名示威者及警察受伤,其中一名58岁、患有肺癌三期的吴伯,腹部被警方以橡胶子弹射中后,受伤送院,警方其后落案控告他一项非法集会。吴伯的女儿Francis在网上发文,指警方已取得搜查令并到其家搜证,相信此举是为了日后改控暴动罪。

资料图片

Francis在网上发文,指警方已取得搜查令并到其家搜证,相信此举是为了日后改控暴动罪,并指「我们不会屈服,都不会灰心,因为我地都系香。港。人!」她亦指,父亲的身体仍然虚弱,「身上被警察打伤既瘀痕仍然未退,但可幸已可行走,但精神状态还未恢复」,并指他最关心的是受伤被捕的年青人。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Francis呼吁,市民必定要同心合力追究警方滥用武力,并指防暴警察的制服设计存在问题,令人无法识别警察身份,「穿上后可胡作非为」。她续指,「爸爸仲系要卧床休息。但佢得到咁多人支持,一定一定会撑落去睇住林太落台!」另外,Francis亦感谢各界关心,并指,「团结系我地唯一的出路,香港人绝对可以扭转局势」,并呼吁市民参加七一游行。

Francis呼吁市民参加七一游行。AP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