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则指,「等落实再算,都未知发生咩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晚上在北京联同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保安局局长李家超、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及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会见传媒。林郑月娥指,中央有关部门稍后将通过多种形式听取香港社会各界的意见,包括听取特区政府其他官员,亦会听取立法会主席的意见等。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则指,「等落实再算,都未知发生咩事」。

林郑月娥晚上与郑若骅等人会见传媒。政府新闻处图片

梁君彦傍晚在立法会会议结束后离开时表示,刚留意到特首提及他的名字,全国人大亦会就「港区国安法」以多种渠道听取香港的意见,当中亦包括他在内的意见。他又指,「等落实再算,都未知发生咩事」。被问到会否向中央反映有议员反对立法时,他则未有回应。

政府新闻处图片/资料图片

林郑月娥

梁君彦

林郑月娥在会见传媒时指,除了听取特区政府的意见,中央有关部门稍后将通过多种形式听取香港社会各界的意见,包括特区政府其他官员、立法会、法律专家、香港地区全国人大代表及各级政协委员的意见。她又指,中央有关部门亦准备在深圳和北京举办一些座谈会,让香港社会各界人士亦可以发表意见。她又呼吁社会各界应积极参与这些稍后举行的以各种形式听意见的聚会,并且通过各种方式向特区政府、中联办反映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