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年9月6日在回家路上6:00下的班遇到一个开宝马的人(他说他从小在香港长大的,说著次来成都找公司然后去昆明谈生意),他叫住我问路,问我知道港台便民服务中心,我就给他用地图找,但啥也没找到,就让他的合作伙伴给他打钱,然后我出于同情心把卡号给他,让他借用我卡到时候再取,还给我看了汇款记录,我没有拍照(我当时很信任他)就说他的文件在服务站那些都被偷了,让我帮他想想办法说要去昆明谈生意,就耽误了我回家的时间,一个多小时,谈的时候就说我这钱是自己仅有的,他还挺同情,然后带他加油取钱,加完油他送我回家,说再路上看有没有人借用嘛,我又不懂取于同情心给他取了两千五,然后到现在,12号了都没有给我回消息。我不敢给家里人说我在想怎么办,希望知友能给点建议吗?我真的不知道我会碰到骗子


小妹妹啊。你还是阅历浅啊 这种手段好多年前都有嘛,以后可要长个心眼啦,你都给的现金嘛,报警也抓不到,提供的有用信息太少,自认倒霉吧


我也是跟你一模一样被骗钱了,请问你报警了吗?钱有没有拿回来


距离我被骗已经6个多小时,仍然意难平


同样手段,我被骗了三千现金,死骗子要遭报应,就前几天,我报警了。


我也是给路人骗了,靠同情心来行骗,我也是给现金,找也找不到,不过我要了他身上的一块手表做抵压,我上网查了,是山寨货,给骗的钱几百块,不多,就当是给社会的学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