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上权热卖。(图/记者陈建宇摄)

▲预售地上权案「河堤世界」举行VIP封馆抢购活动,民众选购热烈。(图/记者陈建宇摄)

记者陈建宇/高雄报导

建案要能卖得好,价格和区段是决定性的因素,不论所有权或地上权产品都一样,高雄的预售地上权案「河堤世界」日前举行VIP封馆抢购,吸引将近500人到场看屋,单日就成交127户,尚未正式对外公开已经销售超过一半。

▲▼高雄地上权热卖。(图/记者陈建宇摄)

▲「河堤世界」位于河堤国小对面,属于高雄知名的河堤社区。(图/记者陈建宇摄)

高雄的河堤社区一直是受到许多民众青睐的住宅区段,即便区域内没有捷运行经,但优质的生活机能以及住户品质,也被称作「高雄小天母」,房价相当保值,屋龄20年的大楼房价还有每坪20万元的水准。

预售地上权案「河堤世界」就位于河堤社区,建商之一、也负责销售的上扬国际建筑团队,日前针对该案分别进行员购以及VIP封馆抢购活动,员购就卖出200户,对象是上扬VIP及河堤社区住户的封馆抢购活动,也在单日就卖出127户,全案608户就已卖出327户,而且该案将在明年的329档期才正式公开,很可能未公开即完销。

▲▼高雄地上权热卖。(图/记者陈建宇摄)

▲「河堤世界」全案608户,目前已售出327户。(图/记者陈建宇摄)

「河堤世界」规划25~45坪的2~3房,以2为主力产品,全案总价在388~788万元,属于首购型的产品,而且是河堤社区非常少见的小坪数产品。能够造成民众抢购,上扬国际建筑团队高雄业四处总经理施栋沥表示,「河堤世界」位于北高雄核心的河堤社区,环境本来就很吸引人,加上拥有河堤国小、龙华国中的9年明星学区,因此也有很多家长是为了下一代的学区而前来购屋。

▲▼高雄地上权热卖。(图/记者陈建宇摄)

▲满满的购屋人潮中,不乏想置产当包租公、包租婆的民众。(图/记者陈建宇摄)

但除此之外,想进驻河堤社区当包租公、包租婆的民众也是「河堤世界」的买盘之一,信义房屋河堤店店长周清源表示,即便是地上权产品,也能够视为是金融商品,特别河堤社区的住宅需求旺盛,也有很多文藻外语大学的学生在这里租屋,购入成本愈低报酬率愈高,因此造成该案热销。

►年底也该回馈自己,点进来选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