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的伙食越來越好了,放假常時不時的下午茶或其他的大餐,真的是漸漸的"由儉入奢",

但上班時常自己帶便當基本上還算省,因為北部人的外時還是不太合我這個南部人~

SORR*照片太少,如果能接受文字的心得,就繼續往下看囉~

切入主題 !

目前打在標題是因為這應該是最新的文章了吧,參考其他文章去,其他還是有些小改變,

不過沒什麼圖片,因為我進去吃飯不知道原來兩點就沒有了,約吃一小時半,根本就沒什麼照片!!!

不過,跟參考圖片差不多,就是沒有吃到其他文章地說的有蝦子啦~~~~

只有.......................淡菜 、海鮮粥

我想從一開始的走進城市商旅大廳開始說,因為有點出乎意料!!

 

SAM_2022.JPG

大園的海霸王招牌大大的放在頂樓,我搬來半年,一直以為餐廳就在頂樓, 不然就是蠻高的地方,可以看見飛機飛越中正東路,

喔,其實沒有。

大廳的招待:請問是吃自助餐嗎? 請搭電梯到三樓喔~

我:

undefined

三樓?

(OS:很低欸)

所以風景是看到後面不知道啥名的一條溪,和機捷....

而且我挑的位子完全背對風景,所以只能一直看著男友,位子還是我挑的...剛起床還沒醒腦吧

食物的照片我就沒拍了,一直想著要吃啥,只拍了我當時到底在盤子裝了什麼

對吃到飽習慣先夾一點來試,真的很怕被雷

SAM_2018.JPG

雞湯。青醬義大利麵。季節時蔬。淡菜

義大利麵沒什麼味道....

淡菜還行,不會不新鮮,就是不太喜歡講醬很多,個人會覺得蓋過海鮮的甜味,我吃蠻多的。

SAM_2019.JPG

叉燒包。串燒

 其實我吃的種類很多 真的就忘記拍照。

師傅師傅弄的烏龍麵很好吃,我就不太喝他們的湯,不知道為甚麼超嗆哈哈一直咳

甜點的話,德式蛋塔我不喜歡,個人偏愛葡式蛋塔,但內餡不太軟,還是最愛肯德基的那種餡,不過當時有點常溫了,所以不軟也難怪。

泡芙,奶油有檸檬味,有稍稍降低油膩感。

其他蛋糕就蠻一般的。 

咖啡的話 ,NES CAE的法式拿鐵還不錯,奶味真的頗重,不太確定機台有沒有自動加糖,還是本人咖啡就有糖。

想喝個卡布奇諾,結果出來的是奶茶....

焗烤馬鈴薯不是薯泥是薯塊,且不夠軟爛

 

目前有吃到的餐點有

蒸類:蒸餃、奶皇包、芋頭包、叉燒包

熟食:淡菜、時蔬、鮑片馬鈴薯、魚下八、萬巒豬腳,披薩、焗烤馬鈴薯、串燒

甜點:蛋糕切塊、德式蛋塔、泡芙、杯子蛋糕

湯類:素湯、藥膳排骨、雞湯,還有一道忘記了

其他還有常見的水果:葡萄柚、西瓜、柳橙

跟生菜沙拉、紅豆湯、麻辣燙、茶葉蛋

有美式咖啡、濃縮咖啡、及茶類、冰沙

 

這是我有印象的餐點,蛋看其他人的,有些我真的沒吃到,所以應該還是有差異的。

 

總結

我男友蠻喜歡的,雖不能說CP值很高,但真的划算。

他說他還想再來~~~  沒意外,我會更新喔!

雖選擇沒有饗食天堂多,但一分錢一分貨阿
上次在板橋吃299的泰式火烤兩吃,肉都是冷凍的,附沙拉、冰淇淋、飲料。
以為真的會很泰式,結果都是醬料泰式,沒有泰式應有的香茅或其他配菜,香菜倒是有!


 

在2018年11月我利用了 17LIE APP下訂購了海霸王的吃到飽票券undefined

目前APP上特價285 但我下標兩張還有限時的折扣碼,總共535喔~  一人才268(267.5)

商品葉面中,若使用電子票券須提前一天致電告知,我早上才發現,於是有緊急打過去問,好險對方說可以。

若有要用電子票券的還是建議致電告知避免多跑一趟,說明內寫店家有權拒絕接收電子票券。

 

其實還蠻划算的喔 

不過折扣碼不一定一直有,要自己持續關注喔~~

 

明年生日去日月潭想用這APP訂房耶~~ (盤算中)

IMG_5974.PNG

 

IMG_5973.jpg

實付535

IMG_5972.jpg

 

地址:  大園區桃園市中正東路442號      (城市商旅樓上)

TEL:  03 385 997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 是否有休店日不確定)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