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表示,郭台铭不排斥跟吴敦义见面,两边会透过幕僚联系碰面的时间、地点。 (图/记者吴承翰摄)

从郭台铭返国后半个月来,国民党中央迟迟未能与他联系上,也让党内忧虑郭脱党参选、蓝营分裂,但副主席郝龙斌15日成功见到郭,两人短暂会面30分钟,郝表达主席吴敦义想跟他碰面沟通的想法,「主要表达吴主席希望跟郭董见面沟通的诚意,会谈过程非常愉快,而且郭董也不排斥双方见面,未来会透过幕僚安排见面。」

郝龙斌表示,他是在15日早上,带著他父亲郝柏村的回忆录去拜访郭台铭,会面时间不长,他主要表达党中央想跟他沟通的诚意,郭也正面回应,郝也在今(16日)早向吴敦义报告,「(会面时间)我想不会太久,双方有意愿,透过幕僚,只要时间地点适合,相信不会太久。」

有媒体问郝龙斌,从初选后至今已过一个月,现在才连系上郭台铭是否太晚,郝说「郭董出国到八月初才回来,到现在也不算太多时间,我觉得见面早晚不重要,重要是见面后有结果。」

但在初选过程中,郭台铭对党中央的埋怨多,郝龙斌解释「我一再强调,需要诚心善意沟通,有基本共识下,这基本共识就是蓝军团结、捍卫中华民国、民进党下架,共同目标下都可以谈。」

此外,郭台铭跟韩国瑜的心结甚深,郭营甚至形容韩是「公司的福委会主委」,被问到党中央是否会安排郭韩会面,郝说「第一步希望郭董跟吴主席,一步步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