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iCHEF携手凯基银行, 推出「餐厅贷2.0」,直接以iCHEF后台数据报表提出申请,五秒即完成预核。(iCHEF提供)

欣传媒

为持续协助小餐厅,智慧餐饮科技领导者 iCHEF 今(16)日宣布完成与 Uber Eats 系统整合,可让超过 6,000 间台湾与香港的小餐厅同步 iCHEF POS系统中的菜单与 Uber Eats 订单,店家不须应付多个平板,即可完成接单、出餐、对帐等营运流程。同时,为度疫情难关,iCHEF携手凯基银行推出餐厅贷方案强化版,iCHEF后台报表将能纳入店家申贷资格评估,用科技协助小餐厅获得轻松申办贷款、纾困靠自己。

iCHEF(资厨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间智慧餐饮科技公司,专注提供餐厅简单、具弹性的POS(Point of Sale)点餐系统与数据分析服务。除提供iPad POS服务外,iCHEF将POS做为「智慧餐饮科技」的核心,提供餐厅有效的数据分析与应用服务,以最佳化营运餐厅、运用数据和科技协助餐厅翻转营收。iCHEF 于2012年成立,餐厅客户数超过 6,000家,遍及台湾、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Uber Eats台湾总经理李佳颖表示:「 Uber Eats 致力于运用平台科技与大数据分析协助合作餐厅的营运更有效率、且贴近市场需求,因此我们也持续思考如何透过平台既有的资源以及跨界合作的方式为餐厅伙伴带来更多创新的加值服务。此次与 iCHEF 合作整合双方系统,能帮助中小型餐饮伙伴提升准备流程效率、同时减少订单出餐错误率,甚至部分餐厅伙伴更能借由系统整合,透过统一的平台去进行菜单调整、进一步控管库存,提升整体营运效率。」

iCHEF整合Uber Eats 外送 串接外送不只免费、还更方便

iCHEF今日宣布完成Uber Eats串接,透过iCHEF系统即可整合外送订单,外送订单依照该店 POS 的出餐规则印单,让餐厅可以透过 iCHEF 用同一份菜单进行多平台设定,让餐点更精准、快速送到消费者手上 。此次升级系统免费使用,不仅台湾店家可以受惠,香港店家亦可使用,达到跨国管理的营运效率,透过疫情期间在 Uber Eats 的平台获得最大曝光与提供客户最大便利,预计首波封测店家包含名店师园咸酥鸡、世界豆浆大王、咸酥李、生活仓厨等。

对 Uber Eats 合作餐厅来说,不仅能运用平台提供的数位化工具,即时掌握营运数据及消费者喜好来调整菜单编排或营运策略,还能搭配平台推出的餐厅行销工具像是「自主行销优惠行销工具」弹性地依需求自订餐厅行销方案时间与价格,创造更多商机。现在还可透过 iCHEF 外带外送订单整合功能无缝升级接单系统,让外送服务效益更加乘。

iCHEF 餐厅贷升级,携手凯基银行!以数据协助小餐厅申贷更快速、纾困靠自己

为与小餐厅共度难关,iCHEF携手凯基银行,升级于2018年起合作推出的「餐厅贷」服务, 推出「餐厅贷2.0」。年营收达500万以上餐厅业者,无须准备证明文件,直接在iCHEF平台提出申请,五秒即完成预核,并有专人拜访餐厅主协助完成后续手续,周转金需求最高额度100万元,展店需求最高额度300万元。此外,预计5月初针对年营收未达500万,但月营收在新台币20万以上的iCHEF合作餐厅,推出「头家速还金」个人循环信贷。同样免自行提供财力证明、免开办费,提供一笔备用金可随借随还,动用以日计息,每万元一天利息 2.5元起,最高额度45万元。

凯基银行总经理曹慧姝表示,凯基银行自许成为「普惠金融的实践者」,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来得突然,许多自营商家恐怕应变不及,因此凯基银行也将与iCHEF携手协助营业额较去年同期衰退15%以上的iCHEF合作餐厅,申请「经济部纾困及振兴方案」。餐厅业主无须提具「营收衰退 15%」的书面证明,凯基银行将使用iCHEF平台的数据资料,作为审核纾困贷款之证明文件。

iCHEF共同创办人程开佑表示:「对小餐厅来说,贷款困难之处不仅在于借不借得到钱,而是资讯的贫乏与混乱。我们知道这段时间对餐厅来说很不容易,所以不只在科技上希望能让小餐厅无痛近用,更希望在实质的贷款资讯上,可以提供小餐厅得以生存的重要资讯。」

小餐厅免月租费!iCHEF 推新价格带 线上接单免费用到饱

除科技升级外,为达成小餐厅科技平权,iCHEF推出以用量为基础的月费制,透过不同功能的用量追踪,系统可自动追踪用量,全台近 5 万间月营业额20 万元以下不开发票且不需子机的小餐厅将可免收月租费。为了支援小餐厅,iCHEF 宣布疫情期间,台湾与香港6,000间小餐厅的线上接单将可免费用到饱。

iCHEF共同创办人程开佑亦表示:「运用科技与数据协助台湾小餐厅发展经营更健全,一直都是iCHEF的核心发展方针,不曾改变。推出以用量为基础的新制度,将可让全台数万家小餐厅免费近用科技,达到科技平权的愿景。我们很高兴完成Uber Eats系统串接,让更广大的小餐厅业者可以受惠,不再需要烦恼多个平台的管理。」

● 帮餐厅接单:iCHEF 整合Uber Eats 外带外送订单,串接外送不只免费、还更方便

● 帮老板找钱:iCHEF携手凯基银行餐厅贷升级,用后台数据报表助力店家纾困靠自己

● 帮小店出钱:iCHEF 推订阅服务新价格带,挺科技平权、数万台湾小餐厅免费使用

iCHEF官方网站:https://www.ichefpos.com/zh-tw

iCHEF餐厅帮:https://www.ichefpos.com/zh-tw/ichef-club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欣传媒 欣新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