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田𬀩玮/综合报导

台北市一家知名酒店女公关「洁西」确诊新冠肺炎,震惊全国,也让寻芳客人人自危,网路上除了疯传神似女星周扬青、Angelababy的正妹照片,还流传一张马尾正妹穿著紧身运动装,火辣打高尔夫球的照片,被指该女就是洁西,事后被比对出马尾妹竟是辣模子涵,引起热烈讨论,本尊也出声回应了。

女公关「洁西」爆出确诊后,网路和LINE群组就流传著许多照片,其中有几张是一位身材纤瘦高挑的马尾正妹,戴著白色鸭舌帽、穿著白色半截上衣及灰色紧身运动裤,正在打高尔夫球的照片,雄伟上围快要撑爆上衣,从背后拍过去,坚挺翘臀形状毕露,身材可说是相当惹火,流传著这个马尾妹就是洁西本人。

▲子涵被指是洁西,本尊回应了。(图/翻摄自子涵IG)

▲子涵打高尔夫球的照片被疯传误指是确诊女公关。(图/翻摄自子涵IG)

请继续往下阅读...

而就在9日,先前引发不少风波的辣模子涵也在IG上传打高尔夫球的照片,服装和网路上流传的洁西穿著一模一样,掀起不小骚动,据《三立新闻》报导,子涵经纪人解释照片中的马尾妹的确是子涵,但子涵不是酒店小姐洁西,身体状况也无异常,一切都是乌龙一场。

▲子涵被指是洁西,本尊回应了。(图/翻摄自子涵IG)

▲子涵被指是洁西,本尊回应了。(图/翻摄自子涵IG)

其实受害者不只子涵,9日传出酒店女公关确诊后,网路流传2张正妹照片,只是因为这2位正妹的英文名字跟女公关花名一样。结果其中一位正妹发现被盗图后相当火大,在IG发文「盗我图还做酒店做到得病,我真的很无言」,限时动态也2度贴文「请长点眼睛,不要再跟我扯上关系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