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玟仪/综合报导

Keanna和谢和弦、莉娅的感情风波在男方上个月被父亲、哥哥强制送医治疗后暂告停歇,她也努力复出工作,重返模特儿事业,并且推出新单曲《双鱼游泳》。9日她出席品牌活动,情事仍是外界瞩目焦点,她不讳言自己在感情上历经挫折,但想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感情不是全部。」生活并非只有爱情。

▲▼Keanna出席Ed Hardy品牌活动。(图/记者蔡琛仪摄)

▲Keanna坦言经历过很漫长的低潮期。(图/记者蔡琛仪摄)

据《三立新闻》报导,Keanna提到过去曾同时罹患忧郁症、恐慌症及焦虑症,严重时会精神紧绷、剧烈头痛,她靠著待办清单找事情做,从完成每一项事情中舒缓焦虑与忧郁,并且度过漫长的低潮期。

请继续往下阅读...

而在经历了与谢和弦间的纷纷扰扰,Keanna想借此提醒所有为情所困的人,「你有很多东西可以去玩,不是只有谈恋爱而已。」她认为不要把爱情当作全世界最重要的东西,在谈恋爱之外,还有家人、朋友,以及那些爱你的人,如果真的遇到问题了,适时求助也很重要!

▲▼Keanna出席Ed Hardy活动。(图/Ed Hardy提供)

▲Keanna出席Ed Hardy活动。(图/Ed Hardy提供)

此外,Keanna也在活动上提到自己的家人,感性说:「我妈妈跟我说,不用怕妳没有错,只要妳没有做错事情,妳没有犯任何错,妳要讨回公道,不用担心,金钱方面我们家绝对挺妳到底。」爸爸也要她不用急著复出工作,「爸爸会养妳。」让她感动不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