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琛仪/综合报导

台北市传出有某酒店公关确诊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宣布,全台酒店、舞厅停止营业;台语歌手谈诗玲发文感叹:「乖乖配合努力配合政府防疫,无奈一个不小心的维持,让所有八大行业在今晚措手不及的停业!这样就真的很妥当吗!对于真正遵守规矩的店家来说是否不公平一些!!!」

▲▼ 谈诗玲。(图/豪记提供)

▲谈诗玲老公是北部知名夜店大亨,也盛传有经营酒店。(图/豪记提供)

谈诗玲老公是北部知名夜店大亨,也盛传有经营酒店,近来生意自然受到疫情影响,对于八大行业被迫停业的政策,她发文表示:「职业不分贵贱高低,不偷不抢为了维持生计.......学历不高因而选择了八大行业,努力生存养家糊口。」为被迫停工的酒店小姐抱屈。

请继续往下阅读...

她也写道:「乖乖配合努力配合政府防疫,无奈一个不小心的维持,让所有八大行业在今晚措手不及的停业!这样就真的很妥当吗!对于真正遵守规矩的店家来说是否不公平一些!」认为政府应有更好的配套措施方案。

随后,她向总统蔡英文喊话:「真心希望政府该有一个缓冲时间,而不是没有确诊的店家也要陪葬!敬爱的小英总统妳是我的偶像,拚外交之时~先想想台湾人民的生计问题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