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同佳暂时未有到台湾自首时间表。

触发政府提出修订《逃犯条例》的台湾杀人案港人疑犯陈同佳,去年10月洗黑钱案在港刑满出狱,他其后曾公开表示愿意到台湾自首,迄今近半年未成行。一直协助陈同佳的圣公会教省秘书长管浩鸣法政牧师表示,陈同佳暂时未有启程到台湾自首的时间表,一切待疫情舒缓后再作安排。

管浩鸣指每隔数日和陈同佳通一次电话。资料图片

管浩鸣被问到陈同佳近况及近日有否与对方联络时,他回应指,陈同佳现况和之前一样,由于疫情严重,会尽量避免见面,他自己亦每隔数日和陈同佳通一次电话。  

  " href="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20/04/200407_CR_陈同佳.jpg">

陈同佳仍未自首。资料图片  

陈同佳前年2月涉嫌于台北杀害女友潘晓颖,逃回香港。香港与台湾并无引渡协议,本港警方随后就陈同佳曾盗用女死者的银行卡和财物,控告其洗黑钱罪,陈罪成被判囚29个月,至去年10月23日刑满出狱,公开道歉。

陈同佳。资料图片

陈同佳。资料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