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恋爱关系是双向的,你觉得好的点,未必被你接触到的异性认同,所以对方未必有跟你建立双向关系的意愿。就补充说明来看,你所列出的优点没有一条是男生恋爱的需求。本分、客观条件中平、社会关系简单、无不良嗜好是中性特质,宅甚至在大部分人眼里是缺点。

2.即使对方能看到你身上的某些优点,也不代表对方有跟你建立恋爱关系的意愿。只有当这种优点具备独特性(在他的某一层朋友圈中以及某一段时间段内只有你拥有),且该优点为他所认同时,对方才会出现这种意愿。

3.即使对方有跟你建立恋爱关系的意愿,也不代表对方会主动追求你。主动追求的根基是恋爱意愿强烈,加上失去这种关系的可能性显著,人无压力自然轻飘飘。

4.以上讲方法论,最后送点干货。大学这个环境里,绝大部分男生共同的恋爱刚需包括四点:陪伴、温柔、崇拜和性。至于个人有啥需求那每个人都不一样,自己看上谁就去了解谁吧。


邀我作甚?我一男的……

大抵情况就这几个:

1、外在条件不够,吸引不到人

2、圈子小,没有足够的接触面

3、气场过于冷,没人敢追

4、没给机会追

我所理解的好女孩子,至少是性格三观上的「好」,而不是长得好看就叫「好」

好女孩很多,但绝大部分都死在「外在条件」,男人是很直观的生物,对于美的追求会让他本能的去接近一个人,哪怕这个人真的很高冷,那么成不成又是另回事

当然那种自认为「好」的姑娘,你没人追的时候,请想想上面四点,是属于哪一点


上帝把好多的有趣的灵魂藏在了无聊的皮囊下,是为了惩罚那些瞎了眼只看脸的傻缺。


大概是单身的她们自在的让人感受不到被需要的感觉吧


专业选的不好


我猜你说的好女孩更倾向于内在美。酒香也怕巷子深,金子装进保险柜里光芒再甚又有什么用。况且男生追女孩的理由千奇百怪,如果没有外表财力这些招蜂引蝶的硬实力,或许可以试试脱离几点一线的生活方式,扩张一下交际圈。生活中不缺发现美的眼睛,等不到的话就自己找咯


咋个才算好女孩,要是你真的了解女孩,你会发现每个女孩都有她美的一面


好的定义是什么?

「我闺蜜说我人可好了。」

「我朋友都说我好相处。」

「自觉颜值不低。」

你觉得这些话的可信度有多高?

这和「我妈觉得我可帅了。」一样,

有客观意义吗?

还有「在街上有陌生人搭讪我呢。」

你自己搜下PUA,人家一天搭讪100多位呢。

―――――――――――――――――――

第二,为什么要追?

难道不该是,一起参与了某种活动,认识以后挺聊得来的,然后约出来玩过几次,越发觉得彼此合拍,然后就在一起了吗?

为什么要追?你又不是兔子,别人也不是狗。


楼主 大三

一个宿舍八个人全是单身狗 重点是七个人的初恋都还在

基本上都是本本分分 安安生生的姑娘 嗯 没错我们几乎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长相一般 家庭一般 学习一般 丢到人群里别人不会再看第二眼的女孩子

我们几乎都没有社交 平时就是在宿舍看电视 玩手机 读书 考证的话就整天待在图书馆 大学期间每个人都没有交到至少一个玩得好的男同学(师范+专业不对)

真的有好多都是很好的姑娘 我们不夜不归宿 不抽烟不喝酒(绝没有抽烟喝酒就不好的意思) 不乱交朋友 不乱花钱

可是就是找不到男朋友呀!


感觉还是因为自己太优秀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