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因应搞怪愚人节,即(1)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7 日推出《代号愚人节反攻任务》特辑,并祭出限定好康活动,读者完成指定任务就有机会获得 LINE WEBTOON 回馈型代币 5 枚以及丰富漫画周边等好礼;此外,还有愚人节期间限定的封面恶搞活动,所有创作的封面图示以 Cosplay 超 KUSO 形式恶搞模仿原作呈现。

 

 

LINE WEBTOON 从 2020 年 4 月 1 日起至 4 月 7 日止推出《代号愚人节反攻任务》特辑,邀请创作者一同搞怪;LINE WEBTOON 表示,本次构想是团队与创作者共同讨论,希望在原本已有的剧情做超展开设定,让创作者尽情发挥创意,带给忠实读者熟悉又新奇的阅读感受,更希望在此时期为读者带来充满正能量的幽默感。

 

 

不同以往的愚人节特辑都是创作者自选角色或故事进行进阶版恶搞,本次则是剧情反转的概念,集结多部热门作品的人气角色,平时只能任创作者摆布的他们,终于可以主动发球给创作者展开绝地大反攻,吐槽吐好吐满!不仅揭发角色与他们的创作者间的各种趣闻,也让读者看见作品不同的发展。

 

本次特辑邀约台、港共 7 名创作者一同参与,多部人气作品恶搞神展开,包括谢东霖与《公主的诅咒》、《公主的战争》、《入伍吧!魔法少女》等 7 部作品的主角开启聊天室模式;小樱井首度揭开《寻找星空下的你》剧组不为人知的秘辛,原来剧中相恋的珷人和苳季,两人下戏后处处明争暗斗争宠,希望讨小樱井欢心,得到更多戏份!还有由黄踹与食梦蟹所创作的恐怖《人面花》突然间拥有少女心,对自己的角色定位有了许多新的想法,与创作者争夺编剧权!多个经典剧本、角色再现风格,一次看个过瘾,将带给读者全新趣味体验。

 

为添增愚人节搞笑氛围, LINE WEBTOON 团队让惊喜加倍,携手台湾创作者及今年选出的第一届校园大使一同恶搞再现作品 KUSO 封面,至今晚为止,透过行动装置开启 LINE WEBTOON 即可见恶搞模仿原作封面缩图,包含创作者惊喜 Cosplay 出演、宠物和食物担当入镜、创意手绘与涂鸦等超多种 KUSO 形式呈现;《代号愚人节反攻任务》特辑推出期间更祭出限定好康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就有机会获得 LINE WEBTOON 回馈型代币 5 枚以及丰富漫画周边等精美好礼。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LINE WEBTOON 推出《代号愚人节反攻任务》特辑,完成指定任务可以拿代币与漫画周边等好礼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