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爱好,酷爱篮球。但是由于没有规范练过投篮,投篮姿势不标准,定型很难改了。所以打算苦练其他得分方式,例如以韦德或者隆多为模板?

所以该怎么发展?


还是练投篮吧...花点时间就能练好,就不说纠正投篮姿势的话了,再奇怪的姿势,投得多了也就准了。


练习传球


和你一样,后卫,苦练三个月投篮,虽然姿势不专业,也算是有范了。如果后卫速度不够,变向不快,控球不好,投球不准,组织能力不强,我想没什么好发展的。困难要克服!顺便问一句,中了几个?
首先…韦德中投还是不错的。我在一次打篮球的时候碰到过一群船员,和我对位的是一个45、6岁的大叔了,他的投篮也极其糟糕,出手很硬,应该是当船员的缘故。可是这个人有一奇招,类似于现在LBJ的"Bullet Pass"。传球速度奇快,而且精准。不过我想这种强大的小臂的力量也非一日能够练成的。

所以,我建议lz还是苦练投篮吧…我小时候就是按著张卫平老师的篮球教学视频把端尿盆的姿势给改掉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