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合群,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小的时候因为穷,笨,被孤立。

现在大了,不合群是不想迎合别人。

人际关系嘛?我既然有那个本事一个人一路长到大,人际关系又算的了什么呢?但是不得不提的事实就是:无论如何,生而为人,你说不考虑人际关系那是不可能的,可能老天长眼,我生的漂亮,有些人际关系我不用太努力,有时还有额外的收入。

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对于像我这种不合群的人在成长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麻烦,许多的事情需要你自己去解决。

所以要会功夫是前提,然后自己的专业知识要扎实(因为我不可能让别人帮我,自己也不会求人),多看书,平时没事琢磨一些可能发生的问题。请相信我,人是现实的,到了某些时候,你对人家有用,人际关系这种事情……

最后,独来独往的人不合群,不是天生的(可能某些特殊原因除外),但对于我而言,在很早以前认清了现实,哪有那么多爱等著给我,说女孩长得漂亮这件事情上,在我这里根本没有用?那些难过的眼泪滴在哪里自己都忘记了,与其抱怨、失落,不如好好好想想怎么善待自己,可能在人际关系上我有时候过于理性或者算的太精又或者自私自利,抱歉,我都不知道怎么去描述了。

总之,独来独往的人虽然失去了人际关系这个点,但是,我会用其他东西去弥补的,说人际关系,很早以前掉队了,然后一个人在后面追赶前面的人。以后这就像一条鸿沟,是一道坎,就像心灵上的一条伤疤,也不知道这条伤痕要多久才能见阳光啊!


待人友善是礼貌,独来独往是性格。虽然我不是不合群,但我身边有不少这样的人。他们大多数喜欢安静,喜欢一个人独处,觉得和人相处比较麻烦,当然他们绝对不会介意人们主动去接近并了解他们(前提是友好的接近),他们对别人的情绪比较敏感,所以很多时候宁愿一个人也不愿意麻烦别人,自然也不希望别人麻烦他们。


我以我的生命和对它的热爱起誓,我绝不为他人而活,也不要求他人为我而活。


因为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底质量的社交圈!


一直以来对每个人都很友善,但只是有选择性的长久的维系和各别几个人的关系,那种不用委屈自己,在她们面前可以放心大胆做几个的朋友。也有几个不怎么见面,畅聊心事的网路朋友,不分性别的聊天。这样的我,确实并不是很合群吧。可是群聚时,也并没有很不舒服,只是,要做到让每个人都舒畅,自己需要去角色扮演,也需要有所收敛呢,此时的自己,并不是很快乐。而且,从众时,一起去做的事情,也并不一定是自己想去做的,只是大家为了阻断孤独而做。我常常想,一味的吃吃喝喝,聊八卦,做不喜欢的事,其实,并没有什么益处吧。反而,内心深处会有些孤独呢。所以,常常选择自己呆著,思考与学习,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依然对大家友善,只是团体活动,并不是那么乐于参与。做自己吧,猛兽总是独行,牛羊才会成群。


他们有自己的内心世界,不想浪费过多时间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


所谓的不合群,每个人的认识都不同。狮子、老虎和鹰往往独来独往,你认为它们是不合群吗?


我有情投意合的伙伴,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是每天都会通过网路聊天分享交流——我认为这个是关键!

当初我也苦恼过人际关系的问题,我和妹妹分开了,我觉得孤独,不仅说明我想要个真心朋友在身边,还说明我不会珍惜所拥有的,现在我觉得我有个亲妹,有个自己,有家人惦记与关心,有宠物haha满足。如果需要人类朋友的话有点难,看自己怎么定位。反正陌生人想要得到我的接受难得一匹,所以我放过自己,不再管怎么去接受别人的一切。

因为我有个孪生妹妹,我从小到大也只和她最亲。生活中我也自然不在意和谁走得近,因为我不需要和别人保持那样的关系。但是我不会轻易拒绝别人想和我玩,慢慢的会发现和其他人关系就是无矛盾那样的平静,这也不错。如果是另有目的接近我的异性,接触过后我以后会主动避开,不再和他们私下交往。

我应该不算不合群,只是我没有遇到能让我把他当做亲人的朋友。世界太大,圈子太小了。我也不可能有精力同时把爱与关怀专注于几人身上。所以不要把人想得多重要,多学习自然生存法则,多去用行动改变自己的想法。其次寻找最挚爱的物给自己信仰。


我就不合群、能入我眼者很少、所以也习惯了


根本不需要考虑。

因为实在没什么重要的,互相欣赏自然会走到一起。平平无奇的人和关系谁也不会在乎。

每个人活著都有很多事要做,何必浪费时间呢?


合群对我来说有点困难

我没办法理解复杂的社交,比如含沙射影,话里有话,跟什么人,在什么场合下应该说什么话,除非对方情商极高,且故意迁就我,不然就是尬聊,聊几句就词穷了,非常尴尬。

我也不喜欢一大群人聚在一起闹闹腾腾地吃饭旅游,比如同学会,我觉得十分没必要,如果谁和谁私交好,三五好友一起聚聚还是很有趣的。

我也希望能在人群中游刃有余,但我实在做不到,社交对我来说是一件十分消耗能量的事情,我尽力去模仿别人去寒暄交际,但听起来还是傻里傻气。

不熟悉我的人觉得我特别高冷,熟悉了之后又会觉得我傻乎乎的,不过我好像也没吃过什么亏,别人都很照顾我。

人际关系这种事情只好顺其自然,不然也没什么好办法。


强者一贯独行,弱者才要抱团取暖。


其实。就可以不太考虑了。

我性格比较喜欢照顾别人的类型。所以女生接触过我的就喜欢和我一起,说是很有安全感。最好的好朋友用过一个词来形容我,利他主义者。但是吧。不喜欢和异性接触。但我学的是理工科也没有办法的事。

其实说这么多自己的事是想告诉题主,其实不合群也没有关系。大大方方的去争取自己想要的好。不喜欢的人除非工作学习需要就不接触就好。凭借著我这种不要脸的精神,从小到大挣了很多异性朋友。到现在还能见面的也有好几个。

如果还是犹豫不决的话。那就勇敢的去试错吧。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试错得出答案的过程呀。对吧。这是我活了20年得出来的经验。希望能带给你一点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