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钱包瘦身前哨战即将开跑!今年母亲节,M‧A‧C集结网路上讨论度最高、网友口碑盛赞的杀手级神话底妆、颠覆彩妆界不可能的传说级超能新品、与荣登万年抢货王的明星商品,组合成最能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纵火联盟,准备好在 M‧A‧C享受最优惠、最时尚、最精彩的消费体验!

杀手神话底妆>>M‧A‧C超持妆+超显白底妆霸主

M‧A‧C全球销售冠军、好评激推不断底妆霸主—超持妆无瑕粉底液,挟带各国畅销榜盛名,在今年母亲节以特惠组形式王者再临,搭配最强战友:妆前透亮持妆露,开启底妆超能力,战胜5大毁妆肌关:飙汗、毛孔、暗沉、出油、脱妆,永远的蜜糖底妆让你整日维持无瑕奶油肌,夏日底妆难关通通迎刃而解!

超持妆无瑕底妆组,优惠价NT$3,250(原价NT$4,150)超持妆无瑕粉底液(正货含压头)
妆前透亮持妆露(正货)
清爽净妆油30ml + 活力水喷雾FIX+30ml

地下囤货王、超显白系列明星霸主—超显白无瑕粉饼,即刻加入母亲节特惠组行列,一抹柔焦无瑕毛孔全隐形,内建超显白系列独家成分、泛黄疲惫通通一笔勾销,搭配最佳拍档:超显白防护饰底乳,肌肤仿佛开启玫瑰色恋爱滤镜,美肌直接开著走!

超显白底妆组,优惠价NT$3,600,(原价NT$4,500,8折)超显白粉饼(正货)
超显白防护饰底乳(正货)
发光霜30ml + 活力水喷雾FIX+30ml

史上最强杀手级气垫—超持妆全能气垫,自销售以来好评激推不断,不论是毛孔斑点、暗沉蜡黄瑕疵大军,或是爆汗出油、脱妆土石流等底妆天敌肆虐侵袭,都能在轻拍上妆后一举歼灭!今年母亲节更以专业户指名组合一盒两蕊迎战,还你夏日清爽完美一整天的极品雾丝绒妆效,绝对没有错过的道理!

超持妆气垫组,优惠价NT$2,600,(原价NT$4,400,8折)超持妆全能气垫(两蕊一盒)

超能新品>>>M‧A‧C持色奶冻腮红+丝柔粉雾唇釉

腮红界最强软实力、首创全新奶冻质地—持色奶冻腮红 用软萌震撼彩妆界!甫上市即以优惠组亮丽登场,霜状服贴持久与粉状晕染力一拍即合,你从未感受过的Q萌双颊绝不容错过!

保湿雾感从此共生、核爆级轻纱丝雾唇—丝柔粉雾唇釉惊艳入主!最强精油粉体10H不反干,糖葫芦刷头化身唇纹熨斗,一抹不溢妆、零唇纹,全部17款无废色!此次加入优惠组,让你尽情玩色不心疼!M·A·C 3、4月传说级超能新品强势连发,超能妆效颠覆彩妆界不可能的传说!

唇颊组,优惠价NT$2,150(原价NT$2,600,82折)丝柔粉雾唇釉(正货)持色奶冻腮红(正货)迷你唇膏-TWIG

万年抢货王>>燃烧你的M‧A‧C魂!时尚专业唇膏+12色眼影盘

M·A·C铁粉人手N支、祖级囤货王、万年热销冠军—时尚专业唇膏,在今年母亲节档期强势双杀,两支一组让人直呼好过瘾!搭配神级抚纹怪物—妆前唇霜,最强CP值组合内容,将你的购物欲搧到最高点!

子弹唇膏组,优惠价NT$2,310(原价NT$3,210,71折)妆前唇霜(正货)子弹唇膏*2(正货)清爽净妆油30ml + 活力水喷雾FIX+30ml时髦彩妆控化妆台常驻实力派—时尚专业12色眼影盘,豪无废色千种眼妆一盘搞定,搭配大师级晕色刷—217专业彩妆刷,平常下不了手的你,这次不能再失手!

时尚眼彩组,优惠价NT$2,850(原价NT$3,750,76折):时尚专业12色眼影盘(正货)
217专业彩妆刷(正货)
清爽净妆油30ml + 活力水喷雾FIX+30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