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岁,研究生毕业,刚刚步入职场。作为一名化妆「小白」,今年也是第一次接触到化妆品。前几天,我公司team就底妆问题展开了一顿探讨。那么~想请教一下各位美妆「大神」,涂粉底液之前需不需要涂妆前隔离,隔离产品有油皮和干皮的区别吗?本人混油偏干。我们team里的投票是4:2。(PS:涂4,不涂2)


看个人需求,毛孔大的涂含硅的,肤色不均的根据肤色涂绿色或紫色的。其实化妆没什么必不必要的步骤,开心就好


别听别人说隔离乳可以隔离伤害等等,都是为了割韭菜而提的伪概念。

据说:

粉底前涂隔离的作用是调色。比如皮肤暗黄的,涂紫色隔离,皮肤泛红的,涂绿色隔离,等等。调色之后再上粉底,不会发灰或不自然。

调色作用的隔离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对我来说,没多大区别,至少别人看不出。

所以你自己试试看吧


看个人吧

比如你觉得涂了防晒再涂隔离再上粉底过于厚重,你可以只涂防晒再涂粉底

也可能你觉得隔离必不可少,比如需要均匀肤色,填充毛孔之类的,那就涂隔离

有的时候我都不涂隔离,直接用面霜打底,因为冬天北京太干了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隔离是化妆的第一步


需要,隔离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