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和兰蔻箐纯 还有红地球家的粉底液哪个好用 本人痘痘肌 夏天出油 冬天干到起皮


妹子,这三款不同的粉底液价位截然不同,针对的功效也不一样,不太具有可比性。

不考虑预算,当然是兰蔻箐纯,九百多,它不仅水润,它的服帖度和持久度惊人,色泽保持也好。

秋冬用沁水,错不了。四百多,非常滋润,一天都不会起皮拔干,不会卡粉细纹,也不脱妆。

性价比最高当然红地球,一百多,夏天用吧,它适合混油,是草本精华的,痘痘肌可以。


混油皮,目前在用dw,越夜越美丽,越油越美丽!用了pony的粉扑,打湿上妆,就很服帖。


不闷痘不卡粉的粉底选择轻薄型的,红地球比较适合痘痘肌,属于养肤型粉底液,雅思蓝黛的沁水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就是很滋润那种,比较服帖又不闷的推荐RMK的粉霜,持妆效果也很好


我自己在用的是圣罗兰逆龄和兰蔻菁纯,逆龄就很不错,用了,同事会说我的脸亮亮的,看上去气色很好,菁纯也不错,也有同事看我用了以后,立马入了一瓶。图是随便找的,菁纯我用的是旧版的,最近准备入手新版的尝试一下。


混油皮目前在用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卡粉这个问题,上粉底之前做好补水保湿一般不会卡粉的,选用质地轻薄一点的粉底液就行,另外记得做好定妆,我搭配的是四宫格散粉,挺好用的


泻药

我自己在用的红地球粉底液就挺好好用的,除了持妆能力不太强之外都还好


suqqu。混合油皮。真的好用。不卡粉,上妆也服帖。之前用过阿玛尼的粉底液,但到下午左右,就会有一种妆面裂了的感觉。


本人混油,纪梵希柔雾哑光、植村秀花瓣和小方瓶和四季可用,冬天做好保湿就行。冬天用过红地球也挺好的,因为冬天出油少所以不怎么暗沉。


买的mac,遮瑕不错,妆感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