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说出口,越长大越不会表达大家应该都会有共鸣。我们趁母亲节来临之际,特意回馈粉丝。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将抽取优质内容并以视频的形式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在头条号[真逗比时间]准时播出。这才是母亲节献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大家赶快加入评论吧!


送一份 亲手 画的母亲素描给她,然后给她一个大大的抱抱 觉得虽然简单,但是母亲应该很喜欢


妈妈现在用著我不用的旧手机,想给妈妈买个新手机,然后就是想回她身边多陪陪她聊聊天,逛逛街……


母亲节打算带妈妈去吃大餐,然后买一套衣服,嘿嘿!之前送过我妈鲜花,老贵就看不了几天,感觉还是实在点吧,老妈总是把好吃的给我,自己吃剩下的,自己还不舍得买衣服,上大学时省了点生活费给她买了一件羽绒服,她可喜欢了,老开心了,穿了好几年了皮都破了还在穿!老妈总是在为我们而活,操心家,其实我们都长大了,所以我希望老妈以后能为自己而活!老妈,母亲节快乐!


我认为,礼物不分价格高低,重要的是让妈妈喜欢。人从小长大,然后越过越像小孩,子女们该给爸妈更多的关爱


妈妈可能都有个通病,只要我说了哪样菜好吃,她就频繁地煮那道菜,直到我厌烦地埋怨了为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