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前一天我还吃了烧烤,前几天一直去散步,快走,走路走到腿很痛,一万多步,还做了瑜伽球,就是没有反应,一点反应都没有,连分泌物都没有,之前早期会腰痛屁股痛,后期还越来越舒服,每天睡到自然醒,真的很恐怖, 我都怀疑他不肯出来,要长住了

生的那天,早上六点多开始肚子微微痛,七点多的时候感觉像来大姨妈一样流白色的果冻带一点点血丝,就感觉要生了, 然后收拾东西去医院九点多办理住院什么的,内检只要放轻松就是手指塞进去,不会痛,早上宫颈管都还在,下午也还在,肚子痛白天都能接受,我就一直去走路,两分钟痛一次,我就坚持走路

晚上七点多开始就更痛些,内检说开一指,是上半夜还是下半夜就不一定了,然后我就多喝蜂蜜水,走路,晚上八点多我想上厕所,就自然破水了,九点多就开始很痛很痛了, 我坚持没有打无痛,因为这家医院的麻醉非常不好,有亲戚是医生叫不要打的,一直坚持著,然后我又走路突然感觉有东西下来了,医生还说正常,气死我了,叫我去做胎监,然后胎监一直不好,才叫我进手术室, 一进去脱裤子,医生说头都快出来了,快点快点,然后一位医生给我压肚子,还没有10分钟娃就下来了,压了四下,用力了四下!就出来了、我老公说我进去超级快,就听到娃哭了!

刚怀孕那会想知道男女,在网上买了些杂七杂八的试纸啥的,都不准,所以新手孕妈不要太相信那些,生出来是什么才是最真的。整个孕期放松心态,宝宝才能健康成长。

再来说说我的恢复和月子

在医院住了三天就出院了,回到家后开始了我和宝宝坐月子的生活,喂奶和换尿片是我每天都在经历的,在这里提醒各位家务不做不会有多大影响,所以不要急著在孩子睡著后立刻去做家务,而是好好休息一会儿或睡一觉。

我怀著宝宝第八个月的时候,我的体重就129斤了,生了宝宝后,孩子睡觉无聊的时候玩玩手机看看头条,听一个宝妈说有一种产后,收,复衣穿著很舒适,效果也不错。

就找到了那个买家,了解了一下又是纠结买不买,最终下定决心买了一套,收到货后就赶紧试穿,别说穿上后体。型马上就改变了,肚子上松垮垮的肉收紧了,肚子看著平坦了好多。第二,也是最重要的,穿上后整个腹部感觉热热的,一个月下来,我竟然痩了16斤! 顿时觉得没有花冤枉钱,贴身穿也很透气。 就这样我穿了2个多月,肚子基本收平了,产后140到现在99斤,体重明显下降。不建议节食和吃减肥现在一直坚持母乳,健康的灰复了!

我认为产后一定要穿收复的,这样利于身材恢复和防止子宫下垂。现在出门都说我不像生过宝宝的,痩了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夏季坐月子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1、要保持空气流通 夏季高温,室内更是像蒸房一样,宝妈待在高温环境中,体内的热量就无法排除,就会起痱子,甚至还容易引起中暑,天热可以开空调调节室温。而且一定要注意保持房间空气流通,早晚开窗换换气。 宝妈休息的卧室,也尽量选通风状况良好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空调风和对流风直接吹到宝妈、宝宝的睡床上了。

2、能适当吹空调 宝妈刚刚生完孩子,身体本来就很虚弱,很容易著凉感冒,所以开空调要尽量避免直接对著身体吹。 可以在客厅开,将卧室门打开,孩子和妈妈在卧室享受凉爽。但是,也不能贪图凉快将温度调得过低,26℃—28℃刚刚好,如果温度太低,很容易受凉感冒。 3、合理安排饮食 炎热的夏季,宝妈们正确的解渴方法是多喝温热的白开水,来补充出汗时体内丢失的水分。而且,生完宝宝以后,很多妈妈的消化系统功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因此,饮食要尽量清淡,少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消化。 建议宝妈选择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面条和稀饭,然后慢慢的过渡。切记少食多餐,千万不要贪吃!

4、保持良好的心情 宝妈刚生完孩子,由于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情绪容易波动,加之夏天天气炎热,容易心情不好。月子里心情不好,不仅影响睡眠,还会导致母乳减少,影响母乳喂养。 所以保持愉悦心情很重要。遇到糟心的事情,宝妈要学会转移情绪,想一些高兴的事情,或者听听舒缓的音乐放松一下心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