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高雄市议会第三届第三次定期大会议事日程表将于4月16日举行、6月24日闭幕。对此,就有消息传出,近日高雄市长韩国瑜通知各局处要向市长做业务报告,似乎要为了即将到来的质询做准备。不过此举却不被领情,高雄市议员黄捷就在脸书怒轰韩,表示高雄不要这种曾经不及格、补考却多次缺考,等到要被当掉时才愿意恶补的市长。更直言:「市民早就死当你了!」。

韩国瑜通知各局处向他报告业务 疑似为质询做准备

距离高雄市议会的定期大会议事日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近日就有消息传出,高雄市长通知各局处要向他做业务报告,似乎是为之后到来的质询做准备。而这件事也不是空穴来风,日前高雄市新闻局也指出,最近韩国瑜都专注在市政工作上,不但积极和各局处轮流进行简报会议、追踪业务执行进度,也会针对各局处不够贴近民意的地方,给出建议与改善方案。

另外,新闻局也指出,韩国瑜进其常常走访高雄市府各处室,以了解第一线人员在服务民众时所遇到的各种状况以及瓶颈,以保市府上下沟通管道顺畅,以最高效率服务民众需求。

韩国瑜恶补市政ing?白眼女神怒批:不用了!市民早死当你

对于高市府放出韩国瑜近日通令各局处准备业务简报向他报告的消息,高雄市议员黄捷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觉得「啼笑皆非」。黄捷指出,韩国瑜已经要当市长快一年半,但等到已经快要被当掉的时候才选择恶补,并要局处「一对一」家教来抱佛脚,目的还是为了「备战市政总质询」,这个理由时在太荒谬。

黄捷认为,这也间接说明,上会期之所以搞出抽签质询、请假、不进议会报告预算案,是因为上次没有「恶补」,所以才直接缺考,躲避议会质询。

黄捷气愤地表示,身为一市之长,定期跟各局处进行业务简报本应该是再稀松平常不过的是,但韩国瑜却把「恶补市政学分」的行动变成新闻代表这个是长,已经把「不懂市政」这个形象,深深烙印在市民心中。但黄捷也呼吁,强摘的果不甜,强求的缘不圆,勉强恶补的市政就算可以应付总质询,考完试也通通忘光,与其让各局处劳师动众,止为应付市长一人的考试,不如放手,让都是专家出生的各局处首长好好发回,才是市民之福。

不满韩国瑜处理高雄市政还要勉强恶补 黄捷:鬼半仙又占大庙,请辞职下台

黄捷最后在贴文最后提到,高雄市民已经给是长一年多的时间补考,但到现在还要恶补才能考试,表示他这个是长平常根本无心在工作,也没有把市政放在心上。所以呼吁他,「真正的勇敢是拿得起、放得下」高雄不要这种曾经不及格、补考却多次缺考,等到要被当掉时才愿意恶补的市长。因为「市民早就死当你了!」所以劝他要知所进退,自己辞职下台,把高雄还给高雄市民。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发病澳音乐家两度入座观众席 指挥中心证实了!急调影带揪风险对象

台大医院进出管制再变严了! 3/9起「每日探病次数改为1次」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